♡約末懷孕的第六週開始,有一整個星期Justin都因公務在身無法隨侍左右,礙於婆婆身體本來就孱弱加上公公一介大男人不方便之故,於是我得以回家小住一週,後來一週屆滿後因Justin不願每日通勤的我早晨搭車太費力,加上為了讓害喜的我獲得更完善照顧,於是返家居住的限期暫時無限延伸...YA^^(寫在Jun.3)

♡回娘家的感覺真的很好,每個家人全將我伺候為有如女皇,除了怕我餓著買了些蘇打餅給我當存糧外,更是殷勤的為我削水果、勤跑腿等,雖然害喜的身子很是虛弱,但承受這些關懷和溫暖的我和寶寶卻是無比幸福啊!(寫在Jun.4)

♡端午前夕,梁家三姐返家之餘帶了滿滿兩大袋的媽媽雜誌和日本大師七田真的著作『最新的胎教』給我增添懷孕知識和學習胎教用,真的是好生感恩啊!(寫在Jun.6)

♡新手拔拔-Justin在拜讀完半本的『最新胎教』後,現在都會很積極的和肚裡的寶寶對話著『你要健康平安的長大哦』『一定要靠自已的力量平安又健康的生出來哦』…(寫在Jun.7)

♡因為他人的因素而導致心情低落的失控痛哭,夜裡睡前我對著肚裡慢慢成形的寶寶懺悔,希望寶寶能原諒愛哭的媽媽,也答應寶寶下次會努力克制自已的情緒的…(寫在Jun.8)

♡開始雙胞胎娘親所推薦的"亞培-酚納補"計劃,有鑑於昨天吃完早餐就吞服,結果因害喜而和早餐連帶送給馬桶的教訓,今天改變策略的在食用完早餐到害喜完畢後,才小心翼翼的吞服下去,希望那一碇藍色小藥丸能將滿滿的營養都源源不絕的傳給肚裡的寶貝,也賜給我一天滿滿的活力唷(寫在Jun.9)

♡昨天晚上害喜害的太驚天動地,驚的大妹衝去客廳向家人嘆道『大姐懷孕好辛苦哦』……(寫在Jun.10)

♡不知是否因"亞培-盼納補"的營養補充,還是身體已慢慢習慣懷孕所帶來的變化,在寶寶接近第九週大的這一兩天,害喜次數已不若先前頻繁,精神狀況也慢慢回穩中…(寫在Jun.11)

♡超疲倦的這天,上班不過才一個半小時就連打了不下十個的哈欠,極度想趴下休息之餘還滿腦子期待下班的快快到來,另外今天試喝了同事Julia提供的美強生優生媽媽奶粉,味道比想像中好,為了補充體力也為了腹中寶寶好,決定近期內快點選定媽媽奶粉來加強一下營養素^^(寫在Jun.12)

♡雖然仍會孕吐,但這一兩天次數和程度真的漸漸緩和下來了ㄟ…(寫在Jun.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