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興致勃勃的報名參加公司所辦的台中一日遊,卻因為有了如此喜訊加上初期行事要小心之故,而放棄了和大夥同歡的機會,有點扼腕,但仍深覺為了你一切都值得。(寫在Jun.14)

♡早上起床尚在昏沉沉中,雙胞胎的娘親領著一對可愛的兒女為我送來些許嬰幼兒用品,好生感恩啊!除了是我本人三度和雙胞胎兄妹相見歡外,咱家爸媽、奶奶也對其兩個寶貝讚不絕口呢!
稍後因我將長時間在娘家養胎待產及婆婆身體欠安之故,爸媽基於禮數來到婆家作客兼話家常,如此貼心的舉動,讓我好動容哦!(寫在Jun.15)

♡"我想吃燒臘便當,我想吃有著金黃麵包皮的三明治,我想吃燒臘便當,我想吃有著金黃麵包皮的三明治…"以上非無理取鬧,而是源自肚內寶寶的需求,哈~(寫在Jun.18)

♡懷孕滿第十週了,換句話說,已經過了整個孕期該有的四分之一了…YA~(寫在Jun.22)

♡繼燒臘便當後,近期超想吃的是鐵板燒和又香又酥的臭豆腐,而且全都已經將之嗑進肚內囉!有時想想,當個孕婦最開心的事,除了可以迎接屬於自已的小寶貝外,最爽的莫過於會有個任勞任怨的老公供你使喚,而且無理取鬧也有理,哈~(寫在Jun.25)

♡懷孕滿第十一週了。這段期間在部落格消聲匿跡了好久,除了體力較差人懶洋洋之外,遠離幅射源也是一個小因素啦!感謝這陣子偷偷留言關心我近況的格友及親朋好友們!3Q3Q~(寫在Jun.29)

♡距離媽媽手冊上的第一次正式產檢尚有九天,好想念肚裡的寶寶,好想聽聽他(她)的心跳聲,看他(她)又長大了多少,這歷時三星期多的等待真是漫長啊!(寫在Jun.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