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產檢完確認懷孕的第一個星期,我開始出現多數懷孕者會有的"孕吐",本來是飯後下肚的偶爾幾回假性孕吐,演變成一天三餐中至少有兩餐飯後,會有實質嘔吐的症狀,雖然症狀還算輕微的不至於吐到死去活來的,可是光是這樣已經讓我開始呈現頭暈無力的連帶作用…

才這個時候,我就開始佩服挺肚堅持到臨盆前的職業婦同胞們,你們…你們實在是神力女超人,大大的了不起啊!(寫在May.21)


♡某日整個人還在混混噩噩中,Justin打電話來告知方才梁家三姐特意打電話告知,其昨晚夢見梁家二媳婦-喬安娜我懷孕了,本來這種事也沒啥好特地來電話告知的,但神奇的就是當初三姐還未察覺懷孕時,是梁家大姐夢到與以上雷同的夢境且真實的反映在現實,是故,三姐才興奮的捎來此通電話,結果本來還沒打算招認懷孕事實的Justin,就這麼陰錯陽差的招認了先。(寫在May.23)

♡疲倦、東西下肚後肚子會悶脹、噁心作嘔、頭痛,已成家常便飯,更誇張的是偶爾因無力躺在床上休息時,常身不由已的立即陷入昏睡狀態,原本若因白日睡眠過長,晚上會不易入眠的情況也蕩然無存,總而言之,就是一整個好睡啊…(寫在May.25)


♡因為前個週休假日胃口不好加上餓過頭的緣故,早上起床一整個無力到極點,才思索著到底要不要上班去,結果一到路口就看到往娘家的車子接連兩班過來,而且配上我的腳步剛好讓我攔上第二輛車,是故,我就順應天意的決定返家休息一天。

一回到家,大夥看到我很是詫異,吃完稀飯補充完體力後,我嘴饞的想要喝養樂多,疼女心切而且嚷著孕婦想吃不能吃會很鬰悶的媽媽,馬上商請當日因補假休假一日的三妹當跑腿幫我採買去,聽到我前晚因肚子空虛而懷念著瑞芳牛肉麵味道後,更是要爸爸驅車帶我上街飽足一下,但已麻煩晚輩三妹在先的我,不好意思再麻煩爸爸,只好嚥下口水安份的和大家吃著午餐…

想到這一兩天開始對原本很愛的魚類、蛤蜊類退避三舍,難道我的味覺和對食物的挑剔已開始變化了…(寫在May.26)

♡為了五斗米,也為了將來可以給寶寶更衣食無缺的生活,決心至少先努力試著撐過所有的不適,若真不行再做離職打算的我,今早拖著又暈又累的身子通勤上班去,在頭昏眼花的十點半左右,我家媽媽捎來一通電話關心我的身體狀況,害我感動的差點噴淚…(寫在May.27)

♡昨天晚上梁家三姐的一通關切電話,加上今早MSN上大妹上班前的一句問候,讓因為還沒公開而暗自承受不適的我大大感動啊!當然幾位搶先知情的友人們和這段期間給我最多經驗談的雙胞胎娘親,你們也是唷!(寫在May.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