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續著生日的台中之旅,有別於草草介紹兩天一夜的行程,現在要帶大家看看這次住宿的民宿囉!

因為對住的品質很挑剔,加上我喜歡投宿在採光良好的民宿,所以老實說每次出遊我都是把重心放在民宿這塊,然後光是在這個方面就可以鑽牛角尖許久,偏偏最近幾次的出遊我都很懶散,眼看差點就要卡在這個關卡而無法成行。幸好,胡亂連結中讓我發現了"日出映象",芳心大悅的我在稟告金主後就火速下訂了。

現在我們就先來瞧瞧它美麗的景致吧!


 
這棟建築是個朝向西南方打照的『靜崗月餐廳』,住宿當晚我們就是在這裡享用民宿所附贈的美味晚餐唷~


民宿就位於圖上建築物下方,共有十間房間。二樓則是『船艦餐廳』,瞧!整片藍白地中海風格的它是不是很美麗啊!

Check in的時候,很是熱情和藹的老闆詢問了我們打何處來,一聽我們來自基隆馬上表示過去他就是在基隆海洋大學求學,然後也透露到"日出映象"的主體建築正是因為這段過往,而將之以船艦主體打造而成的 。

話不多說,我們開房間去。
興奮的拿到鑰匙開了房門,映入眼簾的就是這樣的畫面…


白白軟軟的雙人床就這樣躺在木質地板上向我招喚著。

強忍著一撲而上的衝動,先瞄了一下整體部份。

其實整個內部裝潢和備品很簡單捏,所以也就沒啥好拍攝囉!
不過簡單歸簡單,房間的電視還是液晶平面的哦!


靠近落地窗的這塊,主人家特地把它設計的高一點,如此一來不僅室內一覧無遺,就連窗外的景致也盡收眼底。
配上小小的木製茶几,品口好茶吃個小點心,真的是讓人頓時覺得舒暢和備感悠閒。

有趣的是,一開始我以為房間設計僅有一個樓層,後來才發現原來是仿樓中樓的設計,必須要沿著樓梯才能到達下面別有洞天的衛浴空間捏。


So 跟著我一起下樓去看看吧!

哇~哇~哇~有沒有讓你發出瘋狂尖叫呀!

話說除了白白軟軟的大床和採光良好的窗台外,我也超愛這個有著藍白磁磚組合的衛浴空間,而且因為光線良好之故,整個讓出遊在外總是不大敢一個人待在衛浴空間的我大大滿意,而且是滿意到隔天早上一起床就咚咚咚的自個兒摸下樓泡在浴缸裡悠哉的敷著面膜泡澡,然後還意猶未盡的不想退房捏。




盥洗用備品整個也都是以藍白風呈現,讓喜愛藍白風的我非常之喜歡,而且一直叨念著真該帶可愛小睿一起過來順便幫他在採光非常之好的這裡拍攝一連串可愛寫真呢!


晚餐是在另一區的『靜崗月餐廳』享用的,整個也是採大片玻璃設計,所以光線一樣很充足。
 
晚餐的部份就不多述囉!
但光從圖片就知道一整個很豐富,而且當日住宿不過才2500大洋,我和睿爸這頓免費晚餐就享用了六百多元,整個讓我們覺得很物超所值,重點是內容實在太豐富了,害得吃撐的我和睿爸稍晚到逢甲夜市後竟然因此錯過諸多美食><

總之,當天晚上我和睿爸就這樣躺在軟軟舒適的大床沉沉進入夢鄉,而第二天雖然沒有打起精神把日出的景致盡收眼底,卻仍欣賞了些微片段,並且在光線非常之好的狀況中悠悠甦醒,整個就是我外宿體驗中最美麗最特別的一次,美好之情實在很難言喻捏,有機會我一定會帶小睿一同前往。


現在往『船艦餐廳』前進吧!

一進入餐廳就是這麼一個色彩豐富的景致,讓人心花怒放ing...

整個餐廳採光就和住房一樣光線非常之充足,是個能讓人放鬆心情,也是個可以恣意拍照的好地方。

  
早餐非常簡單,但卻不失美味,比較讓我不滿意的是裝新鮮柳橙汁的杯子竟然是紙杯,讓畫面非常不協調,也超沒fu的…


園區隨手攝入鏡的可愛小粉花。 
 
像個繡球的大粉花,整個很可愛。

紅紅的花朵像我的出遊心情一樣熱情洋溢呀!

對了,忘了介紹一下我們的房號是204,有空記得來住住,不過老實說其實每間房型聽說都一樣啦!噗~

喜歡的就請推一下囉^^

【日出映象】
電話:0425821658
傳真:04-25821369
地址:台中縣新社鄉永源村永井街一巷2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