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峇里成行前。我,一直很渴望可以住到Villa,所以和旅行社做接觸時,也曾挑明問過第三、四晚所住宿的『海洋之星渡假村』是否有Villa,得到的結果是『有的』,但也不知是我們成行的人員過少,導致住宿方面有所調整,或是啥不明原因,又或者本來就沒安排我們住宿Villa。所以,事實上,這兩晚的住宿,我們並沒有如願住到Villa…

不過,雖然沒住到Villa,但倒也趁著空閒時間,拍下該渡假村不少的好照片,也算是值得欣慰之處啦!因此,特在此炎炎夏日,和大家分享一下峇里之行所住宿的海洋之星渡假村美景。也只有在這個大大泳池畔,加上當日的藍天白雲和美好的陽光,我才有真正置身於充滿陽光活力峇里的感覺呀!


渡假村裡泳池畔,隨處可見這種茅草為頂的發呆亭供人乘涼休憩…

躺在躺椅上,往旁邊高高的椰子樹上望去,有藍天有白雲,好個悠閒的午後…

偌大的泳池,配上藍天白雲,一整個視覺享受就是很優。

Villa專屬泳池區。住不成Villa,拍拍照,也算是種另類滿足啦!(自我安慰中…)

第四天自由行結束後,兩位大男生難以抗拒這個泳池的吸引力,再度相偕戲水去,發揮不了魅力,ㄌㄨˊJulia一起於池畔悠閒度過午後時光的我,只有乖乖自已一人坐在池畔一處,看著白雲藍天,享受著不算太過毒辣的陽光,同時也偷瞄畫面中,仰躺著欣賞日光浴的外國女子。
 
眼見兩男在池水中玩的不亦樂乎,身為旱鴨子的我,一時心癢癢的,褪去第一天海神廟旁所購的人字拖,將雙腳浸泡在冰涼的池水中,呵~感覺頗讚的,但比起浸在澎湖望安網垵口那片純天然潔淨的海水,還是略遜一籌啦! 

偌大的泳池裡,此刻戲水的並不多,而且於該時間戲水的游客,清一色都是金髮碧眼的外國觀光客,仔細想想後,才驚覺今日是我們的全日自由行,來自台灣的遊客們,想必定是還在外面跑行程吧!

此行Justin的浪漫求婚還是黃牛了,不過,中間嬉鬧的我們,卻搞笑了拍了這麼一張照片,當作留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