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4258139

小睿4M2D,同齡的大多上小班去了,但此時此刻小睿還在家裡撒野未上幼兒園啦@
@


前面寫了篇幼兒園文,相信身邊的朋友都知道我近來有想讓小睿上幼兒園去收心的想法,原本小睿對上幼兒園還蠻躍躍欲試的,但真的開始幫他找幼兒園後反而有點怕怕的排斥了起來,好在實際帶他走訪參觀了幾家後,原本的怯生生又有了改進,該跟老師、小朋友問好的,只要一開口指導他都會乖乖的照辦,算是個不錯的開始,接下來媽媽只要決定好口袋名單裡的兩三間幼兒園,加上再好好的灌輸小睿幼兒園的好,應該可以在不久的將來順利送小孩上幼兒園才是啊!!!


關於飲食:
一樣維持一天1~2餐ㄋㄟㄋㄟ餐,除了原本就愛的肉類外,近來也愛吃豆干、黑木耳,對於蔬菜類雖然接受度還不大,但已經可以接受我們大方的摻雜在他飯中餵食一事,但唯一要求就是要剪小小的醬子就是了…
零食方面除餅干外,也很愛7D的芒果乾和莆萄乾,但對新鮮水果一樣是畏懼的很,真是讓媽媽我無言@
@


童言童語:
講話一整個小大人,說話的語調和天外飛來的一句會讓人覺得不像是在很4歲多的小孩對談,有時會很假會又神氣的說”噢~我知道了啦”,有時會兩手一攤的說“我有什麼辦法捏”,
還曾頂嘴的說”有什麼了不起的”
但還好本性不壞,雖然在家是皮了點,但出門在外多半是個乖巧可人的好孩子啊^^


關於玩樂:
本月拜過年九天年假所賜,雖然因天候不好沒有天天出門玩樂倒也到訪了不少地方,加上過完年後密集看了幾家幼兒園,也玩了不少園內的遊樂器材,和A了些讀本和小玩意,堪稱是有吃有喝又有得玩,整個收穫滿滿滿啊!!!(笑)

二訪台北市立木柵動物園
紫南宮、天空之橋@南投
愛荔枝樂園@彰化芬園鄉
中社觀光花市吃烤肉賞花
食新鮮平價火鍋@築火鍋

初次騎鐵馬行@草嶺古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