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4258139  

好懷念的小樽運河哦!!!(遠目中)

小樽運河相信是每個到過北海道玩耍人的共同回憶,基本上去過北海道的都應該有來此一遊,我當然也不例外啊(笑)

第一次來北海道時就是和先生的第一次一起出國,回想當時同團中幾乎都是新婚的蜜月夫妻,所以免不了也被誤會了一番
不過我們雖非蜜月夫妻,但在那個年代還堪稱是一對甜蜜蜜的小情侶啦(是說,現在是怨偶就是啦XDDD)

我記得我去的那時剛好是春節後,所到之處都是白雪皚皚的一片,所以印象中的小樽也是白濛濛的一片,幾乎沒有太多其它的色彩,當時很開心的拍照回來和朋友分享,還被笑說全部都是白白的一片,看不出有啥特別和漂亮之處捏@
@

而且那時到小樽的時間晚加上天氣也不優,所以天空感覺也是灰濛濛的,整個和這張明信片不相符,所以收到這張明信片,看這兒明亮的藍天和白雪,還真想讓我立馬在殺去小樽看看這不一樣的風情啊。

不過想去的國家好多好多哦!我還是先把口袋名單裡想玩想去的先玩過再說好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