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上次寫這篇 "走復古懷舊風的閃亮三姐妹傳統美食館-碇內車站(環境篇)" 時,就有預告會再造訪,然後來個食物篇介紹一下它家的火鍋餐點。
今兒個正好天氣冷冷適合吃鍋,索幸把這篇拿出來寫寫,溫暖一下自已的心啊 (是說,心溫暖了,那我的胃捏><)

話說這兒的火鍋分三種等級”復興號($180元)、莒光號($250元)、自強號($350元)”,每個等級的火鍋又分別有不一樣的湯頭和主食、副食和甜點可選,其中莒光號還有附贈小菜一碟這樣。
2

第一次造訪前,就有聽說海鮮食材很新鮮,所以我就幫愛吃蛤蜊的小睿點了三鮮鍋(蛤蜊、鮮蝦+鯛魚片)來共食…

首先登場的是前菜-生菜沙拉和烏龍麵條
3

菜盤長這樣,內容物感覺有點弱,火鍋配料沒有特別令人驚豔的食材,感覺較馬虎些…
4

緊接著就是主餐(蛤蜊、鮮蝦+鯛魚片)
5

蛤蜊一整個新鮮,還沒下鍋的蛤蜊不時探出身體,惹的一旁的小睿都反常的沒催我下鍋,反倒是一直盯著這些蛤蜊看。
6

副餐部份有烏龍麵、王子麵和刎仔魚飯…可選
7

第二次來時是和小Q麻一家四口一起造訪,因為小睿一樣跟著同行,所以我點了蛤蜊雞肉鍋。
本來以為雞肉應該是雞肉片,結果主餐一上,我有點訝異到,因為這雞肉可是紮紮實實的雞肉塊,下鍋煮後可是一整個鮮嫩啊。(尖叫中)
8

隨行的Q麻家除了一樣點了上頭的蛤蜊雞肉鍋外,還點了這份海陸鍋(海鮮+松板豬)
9

干貝超大顆的,其它海鮮食材聽說也很新鮮,但那沒入鏡的松阪豬聽說一點也不松阪,加上第一次造訪時看同行友人點的醜醜肉片,我私心覺得…來這裡還是點海鮮類的主餐好了。  
10

對了,忘了說,我這次點的湯頭是牛奶鍋哦!!!
配上海鮮,這湯頭整個真的是一極棒,口味也很清爽,也不至於過油膩,我好愛啊(笑)
11

飯後甜點冰淇淋
其實除了冰淇淋,還有奶酪和忘了什麼的凍類來著可選,但每個都是小小一個的,和菜盤一樣很弱,所以不用太期待啊
12  

用餐的飲料是在一旁的自助區,印象中有芬達、雪碧、可樂可選。
這裡價格平實又造景特別,所以假日用餐時間時常是一位難求,雖然接受預約訂位,但要注意的是為了促進翻桌率,這裡用餐時間僅限1個半小時,這是讓我比較不能接受的,畢竟這裡的計費方式又不是吃到飽,吃的又是熱騰騰的火鍋,這樣限制用餐時間,老實說很不人性化,也很容易燙口捏@ @

所以有意前去用餐的請注意這個時間限制,另外有帶小孩但沒開鍋的話,也會被要求支付50元/人的共鍋費,不過…就我兩次用餐來說,這點倒是沒被強力徵收就是了…
對了,電話訂位時,記得若人多要強調盡量安排大桌,因為上回我們兩戶八人用餐,竟然是被區隔為兩個不同區塊的用餐區,是後來反映了一下,店家才幫忙安排在六人大桌,所以切記切記啊。

【閃亮三姐妹傳統美食館-碇內車站】
地址:隆市暖暖區碇內街90號
電話:02-24578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