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天第一次帶小睿到離家不算遠卻需開車才不至走到鐵腿的暖暖運動公園,發現從中的吊橋可以通到馬路另一端的暖東苗圃,當下就開心的走到吊橋的另一端,無奈甫一到達開始走訪時,天空就飄下雨絲,急得我們趕緊往回走,然後一直到了這天才正試造訪。

就是這座白色吊橋,拍起照來粉美唷!可惜小睿出門在外總是會失控不愛乖乖拍照,要不我一定要狠狠多拍一些^^

 

是說,暖東苗圃真的不大,不用花費太久的時間就可以逛完一圈,感覺上也沒有特別的規劃,展有孔雀的飼養處和另一邊的小小造景池都很讓人搖頭…所以小孩也覺得頗無聊,只有不斷把玩著手上的多啦A夢泡泡槍…



不過順著一旁的階梯走上去後,倒是讓我眼睛稍稍一亮,原來這裡還藏著一座小池塘。

好山好水的簡單景致讓我們就有如挖了寶一樣,開始漫步起來…


而且這池塘也不簡單,當中還有不不少鵝、鴨悠遊其中捏^^



果然小孩的眼睛也馬上跟著為之一亮,開心的叫著喊著"鵝、鵝…"、"鴨鴨",眼神可專注腳步也不移動,還是硬拉著他才肯跟著走這池塘一圈。



就是這個專注的背影。
第二張圖裡還開心的抬起頭來看看牽著手的把拔,馬麻我邊拍邊覺得這真是幅有意境的美景啊^^



走了快一圈後索幸學旁邊的小正妹坐上欄杆瞧個清楚。



是說這個小正妹皮膚白白的臉蛋紅通通的,我好喜歡呀^^

後來我們還發現小正妹的家人和一旁的遊客都有自備白土司來餵食,我當下馬上決定下回也要跟進增加趣味性…

當日走完一圈後,想說上頭沒啥人煙不如再給小孩玩一下泡泡槍,結果意外的拍到一連串好生喜愛的照片捏…
 

小睿真的超愛泡泡的,配上這日午後和煦的陽光拍起來的效果真的超正點的,頗有森林小王子的fu,嘿嘿~



我特別喜愛右側這張,小人兒笑的好生燦爛,馬麻我忍不住的把這張設成手機最新桌面^^

看小人兒玩的開心,忍不住叫我家睿拔湊去一起拍,一連串的連拍照也讓我好生滿意啊~


然後馬麻我忍不住也湊上去想來個合照,可是臭小孩光顧著玩多啦A夢泡泡槍,一連串照片頭都不抬起來看鏡頭超欠扁的…

  

只是小孩欠扁的不看鏡頭也就算了,馬麻我配合小人身高蹲下來拍小孩竟然又跟進蹲下,害得小孩只得落在畫面右下角…
真是可惜了馬麻我難得這天如此上相,哈~(這位馬麻真不知臉紅)

 

有興趣的快報名來我家,一起帶小孩們去與鵝、鴨同歡唄^^

暖東苗圃地址:基隆市暖暖區東碇路12號;電話:(02)2458-2821

交通資訊

開車:

國道一號(中山高)於八堵交流道下→經八堵聯絡道右轉往暖暖、暖東峽谷方向(不要上台62線快速道路)→接水源路後直行過水源橋即為東勢街再沿東勢街直行約1公里由東興宮前左轉進入東碇路即可抵達暖東苗圃(沿線指路標示十分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