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0更新
因為12/26適逢聖誕連假,為恐假日人多導致出餐不一致性,榭歐陸老闆有建議大家可以先行點餐,好讓廚房事先備料,如此一來出餐速度也會比較快和一致,可否請大家抽空看一下餐點(點它即可進入),並在我文章的回應區留下想要點的主餐(飲料、甜點現場點即可),以方便我先統計訂餐唷~

點餐小技巧
選定一個主餐(請看麵類、飯類、焗烤類、排餐類),並告知我是要單點還是套餐
若想升級為套餐,可加價100元,即可享有手工麵包及『湯品、沙拉和甜點』三者任選兩種、飲料 (但附餐部份現場點即可)
 
除了以上若想額外加點開胃菜或其它餐食
也可以一併告訴我
 
點餐例子如下:
 
法式橙汁鴨胸套餐*1
泰式椒麻雞套餐*1
加點:凱撒沙拉*1

小睿要滿2Y了,去年沒辦成生日趴,今年說什麼也要幫小睿辦個生日趴,免得這小孩長大後拿著一堆跟馬麻四處跑人家生日趴的照片來指責我的失職和不是,更或變本加厲故意乎略馬麻的生日XD。(馬麻一整個很刈ㄟ旦) 

有鑑於此,今年老早我就先瞄了幾眼適合辦趴的週休二日,然後先跟非常認真督促我辦趴的鐵咖Q麻和蜜麻討論了時間。 

目前暫定時間為: 

正式日:12/26(日) 12:30 
預備日:01/08(六) 12:30 
地點為:蘆洲-榭歐陸 

(是說我本來一度想要辦在摩鐵路的,可是考量到時間性、成本和便利性,想想還是先作罷了,等大家的小朋友在大一點比較能控制,我在來考慮辦在這兒囉^^) 

之所以不選在小睿國曆生日當天的1/1,一方面是為了有些人12/31有跨年的打算,所以元旦當天可能會睡覺補眠,一方面也是為了把生日當天留給最愛小睿的家人啦^^ 因為開趴的時間剛好是聖誕節過後,為了增加趣味性所以想來個簡單的主題趴,主題就先訂為聖誕風,希望來參加的朋友們可以幫小孩打扮的花俏可愛,盡量在服裝上可以來個應景的紅配綠…,或者是可愛的糜療、雪花造型…當然我其實也不介意把拔和馬麻也跟著寶貝們來個整體服裝造型唷^^ 

有拿到通關密碼進來看此篇文章的,代表您已經受邀參加囉! 如果方便的話請告知可否參加並請回報人數唷^^ 因為這是睿麻我第一次辦趴,怕人多沒能和大家好好聊聊玩樂,所以人數開放不多還請大家見諒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