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76627842  

前陣子在FB連PO了我所收集到的明信片之餘,我也不忘厚顏提醒大家出國玩耍之餘,可以抽空贊助一張明信片給我這樣,雖然明信片並沒有如雪花般紛飛而來,倒也又多了4張分屬不同國家的明信片,開心之餘的我當然要PO上來謝謝友人們的情義相挺啊^^

為了以示公平,一樣先以收件時間的先後來分享給大家,首先要分享的就是這張"來自澳洲(AUSTRALIA)的明信片"

話說,這張是我第二張來自澳洲的明信片,但和第一張澳洲明信片一樣的是…寄件人都是我現在還滯留在澳洲的高職友人所寄來的,妙的是雖然隔了三年多,但這兩張明信片很異曲同工的是…主角都是動物,而且也都是成雙的母子來著XDDD

還記得第一張明信片到手那時我肚裡還懷著小睿,所以好友用袋鼠媽媽和育兒袋裡的袋鼠寶寶來為我祈福,現在我有了二寶-小齊,貼心的好友又找了這張無尾熊母子來象徵我和二寶,雖然此次捎來的背後內容沒有第一張明信片來的催淚,而且還搞笑成份居多,但我真的還是很感動萬分,感念好友有認真注意到我很可憐的在討明信片,也感念好友如此用心的幫我挑選明信片…

是說,這位好友還搞笑說若下次我再生三寶她一定會再費心幫我找其它動物來象徵一下,但我想說的是三寶之於我應該是個不可能的任務了,而且我其實也蠻哈澳洲的風景明信片,所以你可以不用這麼辛苦啦XDDDD

來自澳洲的明信片,不但又豐富了我的收藏也加深了對遠方友人的思念,希望久未見面的友人可以早日歸國相見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