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0日,我結婚了…
正式終結自已與另一半的單身生活,一轉眼已堂堂屆滿三年…

結婚那天的畫面還歷歷在眼前,但我的小姐身份確實從2007年11月30日這天轉換人妻,2008年11月30日這天肚子有個就快報到的寶寶(小睿是在2009年1月1日報到的),2009年11月30日這天當了11個月手忙腳亂的人媽,最愛的小睿愈大愈古靈精怪卻又很得人疼。

今天2010年11月30日結婚三週年,年前買的小窩已經正式進住九個多月,小睿已經會走會跑會講話(但大部份都是火星文來著),另一半也剛好排休免去為五斗米折腰,而我…我還在苦命的上班啦XD

三年不算長的時間裡,生活中來來往往的一些人,有些人加入了我的生活,有些人遠離了我的生活圈,曾經要好的消失遠去,曾經陌生的現在可以隨意哈啦打屁,有些人和我一樣結了婚生了小孩,有些人結束一段感情後又重新發光發亮,有些人曾經要好最後卻走上離婚一途,有些人雖還沒簽字但卻撐的辛苦又辛酸,看的我是無限感慨…

在婚姻這門課程,我其實一直在進修。

脾氣不好的我曾因為另一半的不體貼哭過怨過,也曾因為自已的鑽牛角尖而一度抹殺這段緣份…

但的確相愛容易相處難,也沒有一個人是百分之百的完美和具有好情人的特質,這些其實我都懂得,只是人在氣頭上時總難免會口出惡言,又歇斯底里的咆哮和找碴,好幾次我告訴自已要修養自已的脾氣,但有好幾次我還是放任自已失控…

感謝另一半至今仍不離不棄,努力的支撐這個家也照顧我娘家的老小。

前些天我自已看著蜜月的點滴突然覺得另一半真的是順從又疼我,一向省吃儉用的他花了大錢帶我去夢想中的歐洲蜜月不說,旅行途中的點滴也一直縈繞我腦海…

恰好之後幾天幫另一半花白的頭髮染髮,看著髮量大不如前又忽然多了好多的白髮,心裡其實是感動和不捨的…
只是很倔強的我,從小到大對家人就不會說甜膩的話語和恣意的撒嬌,即使面對睡在枕畔要共度大半輩子的另一半我依舊是如此,所以這份不捨只能默默吞下,實在是糟糕透頂啊。

索幸又拉哩拉雜的寫在格子裡讓格友們看個笑話XD

其實本來是很想感性的寫篇週年紀念文的,但當了媽後凡事講求效率,文筆和思路也退步很多,所以就醬吧!

最後,祝我三週年結婚快樂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