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有人記得這是人媽的婚紗拍攝地嗎??? 不記得也沒關係啦!不過今天是我老公生日,就讓我在這裡先祝他一聲"生日快樂"啦!!!

是說經過幾週天公不作美的假日,小睿要滿1Y11M前的這週天氣終於放晴,本來睿拔衝動的一度想要上新竹,可是因為已是午後兩點多人媽整個發懶,索幸我就提議到汐止新山夢湖走走… (怪了,開車的好像不是我吼^^")

•湖光山色好漂亮啊…








在結婚屆滿三年前的幾天來此舊地重遊其實也頗有意義,只是出乎意料的原本寧靜如秘境的新山夢湖,這兩三年後已轉變成小型觀光景點而且極度商業化,不但快到達的路口停滿了車輛不說,這個私人湖泊的地主也在一旁設置了一個簡單的咖啡休憩館,湖面上也新增了甲板和白色小船供新人拍照,而且看起來很明顯的是要收取拍照費,本來我還在抱怨當初拍照沒小船讓我詩情畫意一下,後來也不免慶幸沒被收取拍照費XD 

•湖畔的小甲板 


•停靠在一旁供新人拍照的白色小船 


•甜蜜拍照的新人 


其實在結婚屆滿三週年來此其實感觸頗深,看到一對對的新人於此拍照,思緒也不由得回到三年多前拍照的那刻,可惜小人兒很調皮,我的思路馬上被打斷,然後雷達升起的視線緊盯小人兒,就怕小人兒看魚看的太專注,不小心給我摔進湖裡去啊,所以我和睿拔全程都盯緊緊的,壓根沒啥機會好好按快門,所以還是等小睿再大一點再來好好拍個照吧! 

要不也一定要挑個平日再來好好詩情畫意一下… 希望下次再來時就可以順利幫小睿拍一連串帥氣可愛的外拍照,當然最好是一家人於此拍個合照,我想這樣一定別具意義滴^^ 


交通資訊:
開車:走汐萬路三段過柯子林橋,遇叉口往左北上便可抵廣修禪寺,再自登山口進入即抵。
公車:台北至汐止公車605、311(紅)、福和客運板橋後站至基隆、基隆客運台北捷運忠孝復興站至基隆線或台鐵火車於汐止站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