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敬告各位讀者內文有怪蟲出沒,有嚴重過敏者請勿進入(但,其實也只有文字敘述而已啦)

時間發生在上個星期四晚餐後。

收拾完碗筷洗淨後的我,起身走到浴室想仔細的去除手上的油漬味,燈一開,甫準備踏進浴室,冷不防的瞧見馬桶前方,離我約三十公分不到的距離,有一條狀不明物體

(腦袋中在做想像的朋友,請不要多想,那不素被遺落在外的便便好嗎?


定睛一看,媽呀~竟是一條長約15公分,身軀寬度近2公分的巨型蜈蚣(請注意這寬度還不包括腳的長度哦),被嚇的花容失色的我,當下反應很直接的尖叫出聲,在房內被嚇壞的Justin和大伯首當其衝的從房內衝出來,還未等他們發現我尖叫的來源,前方那隻準備逃竄的金剛芭比,馬上活動了身驅,覺得噁心又可怕的我嚇的又失聲尖叫,連客廳的公婆及來訪的姑媽及叔叔都被驚動了,一開始還誤以為是隻小強的大家才開始準備獵補行動,而我則被嚇到連連逼退到客廳…

中間獵補行動的過程因為我沒膽看,所以我就不詳述了,唯一能報告給大家的就是,當時光著腳ㄚ的Justin徵求滅口工具-拖鞋一雙時,我不知是太驚嚇過度還是不願自已的拖鞋被染指,竟手忙腳亂的抓著我方才脫在浴室門口的拖鞋衝忙逃去,因此Justin和大伯只能手忙腳亂的以大伯手上正好拿著的鐵槌,朝不斷扭動的金剛芭比釘住(註:不想在對它多做回想,自此將以金剛芭比做為其代號)

但還等不及他們拿到工具殺生,金剛芭比就強而有力的扭動其身軀,往木門邊的小縫鑽到旁邊牆角的小洞裡,任憑熱水伺候的凌遲,怎麼也不肯出來,最後大伯為免它在出來危害人間,冒犯到抵抗力較低的婆婆和已經嚇破膽的我,乾脆拿膠把牆角洞口給封的死死死。

好啦!逃逸無蹤的它生死未明,也讓還被嚇的一身冷汗的我更加不安的擔心它又從哪兒竄出,所以,真的被嚇到的我回到房裡,居然眼眶濕紅連踏進浴室洗澡都不敢,最後好不容易想到對策洗澡完畢,我一整個人三魂七魄好像被攝走了些許,心裡頭總覺得身體裡少了塊什麼,一直到到睡覺時間到了,也不若往常的等Justin催我關機睡覺,我就乖乖關了機上床準備睡覺。

可不知是心理因素還是怎樣,在關了燈一片漆黑的房間,我還是極度不安,愈是告訴自已不要想,我愈是想到金剛芭比的模樣,然後一整個怕的結果就是…很沒用的又哭來了。

我想我是真的嚇到了,Justin後來也是真的被我嚇到的而相信我是真的嚇到了,還嚷著要帶我去收驚。

你或許會覺得有點誇張,但請相信我,當你和我同為女子,且冷不防的面對這隻體型壯碩的金剛芭比時,你就會知道這真的一點也不誇張,也難怪我會失神到隔天一早上班時,而頭昏眼花的幾度失手錯事…,直到中午過後才漸恢復正常。

對了,文末呼應標題一下,老是叨唸我還沒準備做人的Justin及娘家裡的大大小小們,在此我要慎重的告訴你們

『好在我還沒有身孕,要不怎禁得起這次的驚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