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的某天(小睿2M9D),下班回到家還沒來得及褪去一身的疲憊的我,就聽到客廳的媽媽嚷到小睿在表演"吃雞腿",以往小睿肚子餓時吃雞腿"的舉止並不顯著,頂多是一張小臉轉呀轉的往身上的包巾或脖子上的紗布手帕下"口",結果昨天,嘿嘿嘿…

還真的是在吃雞腿耶 ^^

瞧他吃的發出嘖嘖的聲響,真的是一整個可愛的沒話說,我顧著欣賞完全忘了要搶拍這一回事,直到媽媽提醒我才急忙衝進房裡拿相機,可這小子真的就像我們平常喚他的小名"蛋蛋"一樣,真的是枚小壞蛋,一見我拿相機後竟然就不表演了,真的是讓我們好氣又好笑。

希望我家蛋蛋睿下回可以當個好蛋,賞我一張"吃雞腿"的照片留念才好。^^

PS:
關於小名的部份,本來我想喚元旦出生的梁小睿為涼圓(梁元),但因我家人習慣叫他蛋蛋(旦旦),心想反正都是和元旦有關係,感覺上蛋蛋又比較不饒舌,所以就此拍桌定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