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圖片皆取自:Corbis)

一起去旅行
詞.魏如萱 曲.托特巴士大樂隊

溫暖的陽光好亮 照著公園一朵朵鮮花
大樹的身體好壯 小鳥們都搶著曬太陽
我和春天商量去旅行 把夏天的熱情一起帶去
涼涼微風 輕輕吹起
我和秋天騎單車旅行 把冬天的假期一起帶去
大聲唱歌 大口呼吸

藍天的白雲好白 襯著彩虹一條條燦爛
少女的洋裝隨風擺 男孩打赤腳散步在
教堂前噴水池 談戀愛
我和春天商量去旅行 把夏天的熱情一起帶去
涼涼微風 輕輕吹起
我和秋天騎單車旅行 把冬天的假期一起帶去
大聲唱歌 大口呼吸

其實我好想好想 我好想和你一起去旅行


和星光二班走龐克搖滾風魏如芸不一樣,從自然捲單飛的魏如萱,走的是極其庸懶的風格。
聽它的歌很舒服,相對之下也讓人懶洋洋的想賴在暖烘烘的被窩,也想逃避世俗和一些雜七雜八的人、事、物,So,我想去旅行我想去旅行啦…

特別是那天在自已的部落格裡隨意檢視時,忽然發現一件極其糟糕的事…

那就是…
   天啊!從去年年中開始至今,我原本就不算精采的國內旅遊竟然蕭條冷清到只PO了3篇文章,而這些都還只是等級數稱不上高的隨性之旅,這對喜愛遊山玩水的我,根本就是一個嚴重打擊。

有鑑於此,原本就希望趁夏天真正來臨之前至南台灣墾丁一遊的我,心中的渴望更是熱烈又期盼,向Justin明示了幾次,Justin也都是口頭承諾『OK滴啦』,但一點明確的日期都沒有給我,讓急於重溫安排行程樂趣和尋覓合適民宿的我,硬是碰了幾次軟釘子不說,還憂鬱到抱怨著『還是婚前自由自在的好』或『還沒生小孩就這樣不能遊山玩水,生了豈不是只能當宅女』等諸如此類的抱怨字語。

但其實我也知道Justin現在投身軍職所導致的身不由已,只好一方面期待又一方面失落的冷暖交替著。(老實說這樣的感覺還頗病態的)

不過就如同phyllis先前在我這兒留言所談到的『事情總會有個美好的出口』(我超愛這句簡短有力的話語),日前Justin終於不忍我再當深宮怨婦的接納了我先前的建言,決定在Apr.2(三)協辦完其表哥的婚禮後,和我一同再加請個Apr.3(四),於之後緊接而來的連假Apr.4(五)~Apr.6(日)中安排個三天兩夜的南台灣之旅。

雖然一直要到Mar.21這天,才有辦法確定其是否能如願請假成功,但,我依稀還記得那天上班途中才因前晚掛病號而略顯無力的我,接到這樣令人高興的消息後,步伐是多麼靈巧輕快,心是多麼的雀躍。總之就是一整個飛上雲霄,同時樂的忍不住想扔掉化名為形象&矜持的包袱,於街上大喊三聲『哇出運囉!』
 

(Oh~God~請原諒我如此三八又阿花,只怪去年下半年我的人生是在一整團混亂中渡過,加上去年至今年氣候怪異,身處北台灣的基隆又濕又冷不說,連平均日照時間和以往相比都少的拉警報,所以,原本愛美怕曬黑的我,現在只想讓陽光熱情的籠罩我如此而已啦。)

距離預定出遊日僅剩兩個星期左右,我要開始準備民宿訂房及行程籌劃囉!有私房景點及好康介紹的話,也請不吝介紹,我,感激你哦!

當然最重要的是......希望星期五有個好消息進來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