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4258139

聽說愈來愈像哥哥和把拔的二寶,各位看倌們看後覺得捏???

大遲到的成長文,馬麻我真的覺得心虛又愧對二寶,畢竟比起哥哥-小睿,為二寶留下的文章記錄實在少之又少,希望二寶長大後不會大罵我偏心啊(哭跑)


關於飲食:
奶量約160~ 170C
C之間,本來都是得睡著後才能餵著喝奶的,但這個月開始有點不一樣,有好幾次都能清醒的讓人餵奶,而且是一口氣喝完,至於不能一口氣清醒的喝完時,我們就會把剩下的奶再加麥粉調配成較稠狀的以湯匙餵食這樣,若是剛好想睡就溫熱著等其睡著再餵食這樣,但要特別附註的是要小孩清醒的喝奶通常都要有東西吸引他,或者是跟他對話這樣,常常就可以看我或我媽一邊餵奶一邊要小孩看亮亮或看其他玩意兒,可謂花招百出啊(笑)


此外,看到大人吃東西一樣很好奇,而且小嘴會不停動啊動的,有時還會唉唉叫的討吃,燉的軟爛的香甜紅蘿蔔、青色花椰菜近來都有小小嚐試了一下,對蘋果的微酸口感也很好奇,雖然嚐到味道時小臉會稍微皺了一下,但還是會很好奇的想再試個一二。


成長記錄:

本月小白三號報到囉!!!
也許是因為要長牙之故,這陣子是什麼東西拿了就往嘴裡塞,有一陣子還因此不乖乖喝奶,好在只是一陣子而已。
至於上個月開始嚐試的學步車,已經從一開始的很是抗拒,但現在已經可以一路狂飆,速度快的很,快到我們常閃避不及就被撞著了這樣…
除此之外,小齊也迷上吐吐舌頭、抿嘴,模樣甚是可愛,個性也很黏人愛撒嬌,最貼心的是每回回娘家看他,只要一瞧見我和把拔就會很興奮的綻放甜笑,完全不會因為幾天不見而顯陌生,整個更是讓我愛憐啊。

近期除了先前就會的揮手再見,招手要人來~來~來、和拍拍手外,還會伸出食指點~點~點的要人小心一點,真的是超口愛的啦^^


關於玩樂:

食新鮮平價火鍋@築火鍋
初次騎鐵馬行@草嶺古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