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約2點半的時候接到了來自X獅旅行社的電話 
電話中服務人員告知我所參加的6/29海中天之旅訂不到海中天的飯店了 
所以當團兩天的海中天住宿會以略低等級旅館取代之 
我聽了簡直是如同晴天劈靂
也不管其聲明會再退每人團費1000元便追問其原因 
沒想到竟是因為當地有某某國際會議故導致無法順訂房 
出發在即竟烏龍的於此時給此答案 
說實在此理由我實在超難接受 
畢竟6/6號報名後經過了漫長等待 
好不容易在兩星期後6/20這天接到電話通知因為已達出團人數所以一切ok
之後我也在6/21一早火速繳足訂金並於6/22繳交簽證所需證件 
誰知會在6/23這天下午接到此等消息 
要知道我捨去其它行程甘心苦等團兩星期之久 
為的就是想去體會海中天的浪漫海上屋 
如今才剛狂賀完順利成團卻接到這樣的消息實在是超火大的

於是我要求旅行社先等我細想 

最後綜合同事及Justin的意見

我決定退團並火速找尋其它旅行社取代之 
中間一開始因為很擔心離出團只剩一星期困難度會很高

所以實在亂沒頭緖的 
幸好平常老愛笑我乾扁四季豆身材的土哥提供了我很多意見 
也幫我找了符合我需求的旅行社 
第一家不幸額滿所以失敗 
後來土哥知情後又熱心幫我找了康褔旅行社-可樂旅遊 
確認後還來得及報名    YA~ 
但接踵而來的雄獅的退團和退費 
本以為拿不回訂金沒想到出其利

接待人員連挽回都不挽回就應允退費

開心的我連忙請幫我確認我的證件目前所在地

以確定證件是否已辦下去

我當時想法是已辦則由原繳交訂金中扣除簽證費

若未辦也請快點告知以利後續作業

接待人員應允會查明回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