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6/16 & 6/19出公差至兄弟飯店附近的恆逸資訊修習進階班的Excel & Powerpoint
兩天沒進辦公室的結果就是累積了一堆郵件和未辦事項
也所以昨天一整天根本就是從早到晚的忙滴"狠"

不過我還是利用了一點時間上雄獅網站去觀察最新戰況
得知6/29這團20人的機位已過半賣出只剩8人機位時
我忙碌的心情稍稍平復起
一邊納悶為何還未接到繳款的電話通知
而時間就在忙碌中流逝
約末接近六點下班時間
我接到了來自雄獅的電話告知我此團已成行囉
"YA~"
連日來的等候和不安總算是稍微告了一段落…
開心的我連忙詢問繳費相關細節
並且於今早先行繳了訂金也約定明天帶來欲辦簽證的相關文件以利旅行社辦理後續作業

但為免節外生枝還是希望參團的人士們都乖乖繳好費以一圓我今年夏天的出國夢啦^0^

ps:感謝眾家好友,特別謝謝Mili、謝謝Anita …等友人的轉寄信件也謝謝Momo的網誌引用以增加曝光唷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