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投之旅的第二天,我們來到了美美的日月潭,這是我的第三次日月潭之旅,是我爸媽的第二次日月潭之旅(第一次是多年前的蜜月之旅),也是小睿的第一次日月潭之旅。想當初我的第一次日月潭之旅是和睿拔兩人一起來的,第二次再訪時肚子已有小睿,第三次再訪也就是這次不但小睿已出生伴我快整整一年半,連我爸媽都賞臉隨行,整個陣容真是一次比一次浩大啊^^
 
我覺得日月潭真的是個很美的地方,不論晴天或雨天都有它迷人之處,這也是為什麼近年來每回到南投我的首選必到之地。

特別是今年初日月潭纜車才剛通車,所以當然要來朝聖一下啊。

不過我功課沒做足,一到繿車搭乘中心才發現十點半繿車才會開始運作,結果到達時不過才九點半多, 抽了決定進場梯次的號碼牌後只得先往附近的德化社碼頭走走…

簡單分享幾張德化社碼頭所拍的照片吧!

難得到此一遊,照例又要來張祖孫三人照,不過咱家好動的小睿沒有很賞臉的露齒大笑啦!


這趟日月潭之旅除了看美景外,最重要的就是搭乘纜車,所以就沒安排遊艇遊湖的活動,只有拍拍幾張照片乾過癮一下…


碧綠的湖水好漂亮啊!


隨興晃了一圈吃了超好吃的山豬肉也買了一些伴手禮才又回到纜車搭車處。

正式進場搭纜車前先來一張。


這天天氣大好,一整個豔陽高照,結果大家都變成瞇瞇眼,只剩大眼小睿還沒瞇成一條線(笑)

因為方才九點半左右先到場時已抽了序號一百多號的號碼牌,所以我們在第一批1~600號時就順利進場,不過因為人多要有效率的疏運,所以我們四大一小硬是和另外兩組人馬被擠進同台纜車,說真的有效疏運是很好啦!不過這纜車的大小坐上六個大人才比較恰好不會太顯擁擠捏!

有懼高症的我在纜車節節升高時已感覺腳底發麻,連我媽都不敢亂瞄亂動,倒是中場睡覺時間已到的小睿硬撐起疲累的的從我媽身上滑下,高興的在小小的纜車站立了幾下…

扔去對高度的恐懼不說,從高處俯看日月潭不但視野寬闊,而且還愈加美麗,算是三次日月潭之旅中第一次從不同的角度欣賞日月潭之美呢^^



日月潭繿車來回套票是每一成人300元,前晚所住的民宿和飯店都有提供優惠方案,我因為考量隨行的爸媽和幼小的小睿所以沒有選擇九族門票方案,所以當纜車到了九族那端後,我們只稍事休息在餵完小睿喝完奶後就又搭纜車回到日月潭。

不過就在排隊到驗票口時,前方有一群十來人不知是排錯方向還是怎麼了而被驗票人員暫時拒於門外,不耐久候的他們竟騷動要封住驗票口阻止其它人出入,很不剛好的就在我們要通行的時候,我急著要睿拔快步護著我爸媽通過,結果自已不小心被起頭的高壯大叔困在後面,我媽急著轉頭要起閧的人行個方便讓我們通過,我也不知哪來的勇氣就一手抱著還在昏睡的小睿,一手抓著大叔要他不要影嚮其它人的權益,後來是起閧者中有一大嬸見我手上抱著小孩,才讓我和小睿順利通過,這算是此行日月潭之旅一個稍破壞興致的插曲就是了…

"順利平安下纜車"後來張難得的全家福 (我頭髮好沒型哦><)


小睿這張有乖乖看鏡頭,真是個好孩子。


離場前照例要來個裝可愛版的照片來個完美ending...,不過寶貝啊!下回可以賞臉一點乖乖面對鏡頭嗎???


小睿心中之OS:日月潭好漂亮,纜車好好玩,我很滿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