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見了不見了
真的不見了
這不是某優酪乳廣告的台詞
而是我心中一直重覆的口白
不是小腹不見了也不是困擾我的痘痘不見了
而是我上上星期才買的資生堂心機彩妝系列的晶鑽唇膏不見了啦 
泣…>____<

這支唇膏外型細長
其外型和使用方法和之前叛逆系列的天使QQ唇都很雷同
所以我都膩稱它為"QQ"  ^_^
沒想到兩星期前才高興的挑了一隻滿意的色彩來使用
短短的時間就給我不見了
在遍尋不著之下真是令我心灰意冷
把我的腦袋瓜子想破了
也完全不知它會跑哪去
唯一可能性就是前些天手提包大爆滿
所以很有可能是在取用東西時給遺落在路上
不過如此一來想尋獲它更是不可能啦
虧我還想等它靜靜蹦出來呢   
嗚....我想念我的QQ啦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