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等了好一會兒仍沒回電 等了半小時候我再度撥了電話,接待人員回答正在找尋我的護照以確定是否送件去了 ,並再度應允會回電告知 ,到了六點下半時間到仍無回應 ,我很擔心證件出了差錯讓我一次痛失兩個團的成行 ,也氣其內部作業確認個證件所在也拖拉處理 。於是再撥了電話 ,同樣的接待人員此刻回我的答案是證件都是交給op組 ,此時已過下班時間所以無法確認需等星期一才能確認並回電 


我生氣了生氣只是一個小小的證件居然無法幫我確認 
,也生氣他既然知道下星期一才可作業未何不在第一時間通知我 ,更氣他的態度事不關已 ,也氣當我明白講明我的出國誓在必行也已與其它旅行社接觸 
故此證件對我而言非常之重要時,他更落下一句內容大概是他們公司(雄獅)這麼大都訂不到海中天了 ,
別家更別說了 ,此之外還質疑他家旅行社可能是先應允我之後再晃點我諸如此類的,真的是超ooxx的 。


打從一開始報名該服務人員的態度,完全讓我感受不到一家大旅行業的服務熱忱 ,兩個星期以來只有6/7主動告知我因成團人數不足所以不需繳費 ,6/20通知我已達成團可以繳費繳證件及6/23告知海中天落空一事 
中間對我的主動提問成團人數差額,何時繳足全額全都是意興闌珊的 ,讓提問的我一度有種後悔開口的感覺 
所以從一開始報名我就對其服務很不滿意 ,但因為一心想出國去玩也不想多想多計較 
一直到今天因為證件一事一再碰釘子也攪得好像我再三為難他一般 ,而我原先開心慶祝順利成團的好情緒也盡消失無影蹤 。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