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跳過沒有綿羊秀卻仍得收費80元的青青草原,我們直接跳到這日落腳於的日月潭飯店-米洛克…

當初在決定住宿時我就在"米洛克飯店""浪漫滿屋民宿"中陷入天人交戰,後來還是挑選了價位便宜裝潢卻特別的後者,直到後來我爸媽確定可以成行,而浪漫滿屋又已無空房之際,我才有機會下訂米洛克給其落腳並於此拍照留念。

我下訂的是朝霧雙人房,平日價搭配纜車專案一晚就得要價3900大洋,說實在並不便宜,但飯店不但新穎而且服務人員也都客氣週到,連我家小睿都深感滿意的在check in後準備搭電梯前,自動自發的揮著小手和櫃台人員道再見,整個很會做公關…

來看看我們所訂的朝霧雙人房吧!

•房間不大,入口就是梳化妝檯兼如廁後的洗手檯。


•玄關處長的就是這樣,有鮮花、飲水器和免費的茶包、咖啡包…


•飯店必備之液晶電視,我喜歡它樸實的電視牆^^


•房間內溫暖的白色大床


話說我訂的房型是一大雙人床,但可能是雙人床已被訂滿了,所以入住的這間床是由兩張單人小床雙拼而成的,就算睡上三個人也不會擁擠,是故怕無聊的我爸媽硬是留了小睿陪宿(笑)

而且事後聽說大概空間太大了,小睿大爺睡的一整個舒服又豪邁,整個身子打橫的呼呼大睡起來捏!
呵呵~

簡單看完房間後,愛幫小睿拍照的我當然不能放過這個機會趕緊把小人扔上床拍照起來囉!

•間間面湖的房間採光非常好,配上小睿大紅的POLO衫,把這小子襯托的氣色絕佳~


•柔軟的床舖讓小人非常滿意的露出甜笑。


•疼孫的阿嬤(我娘)正在誘導小睿再次表演他日前無師自通的拍照POSE "用食指在兩頰微指的裝可愛"




•小睿來示範一下近來心花開的拍照姿勢,小睿說:請你跟我這樣做…


可愛吧~可愛吧~(人媽瘋狂尖叫中)

表演完新絕活後,當然也要讓大家回顧一下小睿的舊招 "挖鼻孔"是也。

•小睿說"讓我來秀一手給大家瞧瞧"


瞧,這認真的表情有多…欠扁 (我說兒子啊~你一定要在這麼漂亮的房間,這麼令人愉悅的度假時刻為大家露這一手嗎???)



不過話說回來,小睿現在是愈來愈不能乖乖配合拍照,才按沒幾張快門,這小子就急著給我爬下床,無奈床架稍高,小睿只有慢慢的移動身子好讓雙腳著地啊。



不過我才不願意放過這麼好的拍照光線,硬是把小睿給扔上床,結果…被馬麻抓回床上的小睿一整個奇檬子不高興的做勢要大哭…



我只好趕緊扔了遙控器哄騙小人,沒想到深受吸引的小睿馬上破渧為笑,一整個讓我哭笑不得啊…



見小睿狀況轉好,忍不住又抓他和阿嬤(我娘)合照。

•沒看鏡頭但表情還是一整個逗趣的可愛小睿


•抿嘴也好可愛。


•祖孫三人照是一定要的啦!



瞧,我老爸笑的多開心,每次看到小睿這疼愛他的阿公阿嬤,我總是好得意好驕傲也好欣慰哦^^

隔天一早集合後,我關心的詢問了一下前晚住宿的狀況和一早的用餐,聽我媽說小睿在用餐區一整個玩的很high,還自顧自的逛起餐廳,中間還遇到一個年紀相仿的小男孩,兩個小男生一個腳穿啾啾鞋(小睿),一個腳穿會發亮的鞋子,好奇的兩人不約而同的停下來彼此摸摸對方的鞋子,就這樣展開無聲的交流,害我整個很有畫面不說,還超扼腕沒有親眼所見的跟著參與捏!下次…下次還是盡量安排在同一住宿點才不致錯過精典畫面才好^^

【米洛克飯店】
訂房專線:(049)2856-636 代表號碼:(049)2856-820 飯店傳真:(049)2856-639
飯店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潭中正路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