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4258139

寫這篇時,最愛的小睿已經開心的度過4Y生日,而且真的是超豐收的
先是月初終於坐到他肖念很久的飛機和我一起出國到長灘狠狠的玩了5天4夜,也在生日前一天開心泡湯迎新年,生日當天更是開心的拎了蛋糕回娘家接受眾人的祝福,然後也收到了多方的祝福和鐵咖人媽們和姨姨們準備的禮物們,整個幸福到讓當媽的我都不免眼紅啊(笑)

照慣例,一樣要來個成長點滴記錄一下柳^^

關於飲食:
亞培四號兒童成長奶粉+桂格健味麥精,一天依舊只上場1~2次。其它時間一樣跟著大人吃,要不就是以麵食、飯食和肉包來當正餐,有時也會給上水煮蛋一顆當點心,但一樣是不吃水果不愛吃菜,吃飯動作慢吞吞@
@

冬至時很開心的吃了湯圓,還指定要吃粉紅色,就連吃自已的生日蛋糕也特別愛吃內層粉色的藍莓餡,希望這只是小孩吃東西的癖好才是,長大後千萬不要有粉色情結,要不媽媽我會無力到昏倒啊@
@

童言童語:

‧你聽我說

小睿愈大講話就愈有大人樣,某次和旭恩弟弟講電話,話筒那邊的旭恩弟弟好像是一直說個不停,只見小睿就像大人一樣輕笑一聲,先認真的聽著話筒那邊的對話,然後一抹認真的對著話筒說:旭恩,你聽我說,…


‧關於生日蛋糕

小睿4Y生日的前一天,我就預告說會買蛋糕幫他慶生,結果隔天下午蛋糕還沒買來,小睿就接到生日祝福的電話,只見小睿很開心的講著電話,愈講愈興奮的說:
我跟爸爸媽媽在切我的生日蛋糕啊

(啊~小子你也太會幻想了吧!!!蛋糕我都還沒買,你是在切啥啊????)

然後,當天媽媽我在送小睿回娘家時,很守信的去85度C帶了一個巧克力草莓蛋糕,一回娘家,小睿馬上跑上跑下的向娘家人說:今天是我生日快樂捏

(嗯~好啦,大家都看的出來你這天真的很快樂啦(笑))

晚上吃完飯後小子就一直很期待切蛋糕,經不起他的熱切期盼的我說:你去把大家集合起來才可以切蛋糕,結果小睿就很興奮的吆喝大家集合了XDDDD
集合完畢,準備切蛋糕前,憶起往年在大家唱生日快樂歌都會大哭鬧場的小睿,有點緊張的我:小睿你等一下唱生日快樂歌時會不會哭哭
小睿:我才不會,我長大了,不是小朋友了

變成小寶寶

二寶小齊現在這時期正可愛,看了小睿以往相同時期的照片後
我忍不住說:小睿,你小時候比較可愛,現在瘦巴巴都變醜了
小睿很自信又期盼的說:我再變成小寶寶就會很可愛了啊

是啦!最好你說變成小寶寶就能變成小寶寶啊(顯示為媽媽狂笑中)


出門探索:

‧超美麗-長灘島五天四夜行
‧三姐妹傳統美食-碇內車站
‧泡湯玩耍@金山-湯語雙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