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個你會想起啥~沒錯啦~就是內湖水果風餐廳

相隔才兩個星期,我就急著把Justin抓回來這兒用餐,一來是想把先前所餘的餐券給消化完畢,二來也是避開鬧區裡等著101煙火秀的人潮。


這次用餐人潮比上回略少,安排的座位恰好就在蘋果牆前,少掉了路人甲乙丙,所以這回很順利的把它給捕捉入鏡。
但~可別像我一開始以為它只是和前面兩張照片一樣只是巨型海報唷,走近一看,你才會發覺原來透明的牆面內全是由一顆顆立體的假Apple所組成的唷!!!

肚子餓扁扁的我,這次和Justin不再點一份120套餐,而是選擇兩份各有沙拉、蕃茄菇菇湯、香蒜麵包、甜點、飲料的套餐,不過因為前菜菜色雷同兩個星期的菜色,因此這裡不多述,有興趣可看<內湖>水果風餐廳


關於主餐Justin這次點的是蘋果羅勒雞腿排。

雞腿肉嫩嫩的,雞腿皮薄薄香香有點Q的,嘴饞的我忍不住多吃了幾塊肉。

而連續兩星期假日都享受德國豬腳的我,這次想來點不一樣的餐點,於是點了一個忘記名號的菲力豬排。

沒啥配菜(僅有焗蕃茄和青花椰菜),口感普通,一份要價380,是我在水果風首嚐挫敗而且內心忍不住悔恨的餐點。
我猜想如果不計形象點,我真的能兩三口就將那塊菲力豬給解決啦。
所以食量大者點此份餐點前,千萬要三思呀~相較之下先前點的德國豬腳一份220就顯的便宜惹人愛啦!!!!

上回沒拍到的甜點,此次拍ㄌ效果不佳,因此省略不貼。奶酪口感一樣綿密香濃,好吃好吃而Justin套餐的甜點-巧克力蛋糕,巧克力一樣香濃順口,也好吃。
飲料我們兩個點的相同都是今日果汁。
喝起來感覺是木瓜牛奶不過又有點香蕉、蘋果的味道穿插其中,一口喝下頓時覺得補充了好多滿滿的元氣。
哈~我真的超愛水果風的自製果汁。

門口還遺留著先前耶誕應景的擺飾-雪人。

而早前入店時,門口斜對面一群人架著燈光攝影機作業的,果不其然就是在拍片啦~至於劇名呢!!!
就是八點檔強戲-”天下第一味”啦!!!而此片段的出場演員正是和情史豐富的劈腿始祖-林韋君傳出緋聞而相識相戀的林佑星啦!!!

水果風餐廳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13巷22弄15號
02-8752-32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