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084604

今天一次就放送兩張來自長灘島(Boracay)的美美明信片,讓大家一起欣賞美景,順便沉澱一下被俗事和小人所擾的身心靈吧!!!!(灑花轉圈圈)

進入正題前,先問一下有誰知道我最想去的國家是哪裡嗎???

其實五年前的蜜月旅行,我本來是相中充滿藍白風又座擁有愛情海的希臘,但不巧預定蜜月的那個時節正好是希臘的雨季,只有無奈的打消這個念頭。

後來又鎖定馬爾地夫但團費高的嚇人,想說反正我也不諳水性也就不了了之,索幸就選了當時很夯的捷克來做為蜜旅之地。

不過…想去希臘和馬爾地夫的念頭一直不減,但一直覺得遙遙無期就是了(嘆)

最近幾年長灘島急起直追後,因為團費還算ok,航程也不算遠,於是乎反而成了我最新的超哈旅遊地點,本來去年就有計劃要造訪,結果另一半被公事纏身的晃點我><,所以一知道同事-Crystal要到長灘旅遊,我馬上伸長手討明信片,然後上頭這張有藍天白雲、藍綠色大海和潔白沙灘、美麗夕陽的明信片就這樣入手囉!!!!

同年,表妹-書書也跟著俊俏的男友一起到長灘旅遊,本著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故事不同的火花之信念,我又伸手要了一張來著,所以關於長灘島(Boracay)我一共收了這兩張美美的明信片XDDDD
PA084620  

藍藍的天,白白的雲、清澈的海水和細白的沙灘真的是長灘島(Boracay)的最佳寫照。
也真的是每看一次就令人讚嘆,好想跟著徜徉在這樣的景色中,享受這碧海藍天的氛圍啊~啊~啊~啊~

長灘島等等我呀!!!別忘了,我們有約唷^^

末了,一樣要很厚顏的拜託各位親朋好友們別忘了人媽我這兒個小小的收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