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媽最新的體驗產品"德國百靈耳溫槍"是也。

這次的寫手活動是"佐拉行銷創意有限公司"所提供的,接到案件邀請的人媽一看到體驗品為耳溫槍,馬上就輕敲鍵盤回覆欲接受體驗,然後就開始等待體驗品的到來。

除了完整的包裝外,廠商還提供了產品型錄及相關DM



是德國原裝進口的唷^^



拆封後主角耳溫槍就這樣靜靜的躺在盒內 



我拿到的是型號IRT4520



包裝內還附有21入的耳套以供更換,整個衛生無慮



體驗的對象(配角)當然就是我家快十個月大的小睿啦!
不過因為這時期的小睿一整個活潑好動,照片都糊掉了,所以就不貼上來嚇人了。

醬~醬~醬~主角登場囉。
按下中間I/O白色按鈕後會先顯示電力圖示及最後一次的耳溫,之後就跳到代表可測耳溫的這個畫面。





其實早在小睿出生前我就準備了一支它牌的耳溫槍來備用。

除了剛出生的幾天會常拿來注意小睿的體溫外,這期間每逢打完預防針我也會拿來檢視小睿是否有發燒症狀,最近一次使用則是9M6D被感冒病毒侵襲的那次…


話說隨著小睿愈來愈不受控制,耳溫槍的準確度變成我很在意的一件事。

因為上回小睿感冒體溫過高時,幫他量耳溫的我竟然在短短的一分鐘內測得多枚數值不相同的數據,雖然明白是小睿搖頭晃腦不受控制導致耳溫槍位置錯誤,但整個還是令我很傻眼外加頭痛,畢竟耳溫總不能加總再除以次數來求平均值吧!

最多只能不厭其煩一次又一次的測,然後抓取頻率最高的數值當做最正確值。

老實說這方法有點累人,而且準確性仍受質疑啊。

但這支新一代的百靈牌耳溫槍可不一樣唷~

它的創新感應系統會在耳溫槍位置錯誤時會發出一長音的警訊聲來提醒使用者,以達到正確的使用及取得準確的數值。

測試過程黃燈顯示出,測試完畢即滅燈



測試結果出爐



這個則是溫度過低的訊息



而除了上述"創新感應系統"的優點外,它還具備以下優點。

A.預熱測溫頭:消除冷卻效應,量溫更準確
B.輕柔彈性測溫頭:專利設計,彈性測溫頭設計適合耳道形狀,柔選材質適合出生兒使用
C.測溫快速:測溫僅需數秒,節省時間有效率
D.精密耳套設計:免接觸耳套,更換更方便、衛生。

其中我最特別推薦的除了它的警示聲外,就是它的特殊精密耳套設計,只要輕按按鈕即可彈出欲汰換的耳套更新之,整個真的是便利又衛生啊。



如果您家中還沒耳溫槍我會強烈建議你快點將之購入採購清單,特別是在H1N1肆虐的季節裡,一支好的耳溫槍可以讓你精準的掌握家中寶貝的體溫變化,每天早晚各使用一次,不但可以為小孩及自已的健康狀況把關,做父母的也更加安心那~


百靈QA大會考-百靈活動網址(活動網站將於11/2正式上線)
活動時間:11/2(一)~12/26(六)
於活動時間參加『百靈QA大會考』遊戲,成功回答耳溫槍相關常識問題,即可參加抽獎並有機會得到德國進口百靈牌耳溫槍1支及百靈多項豐富好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