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894904

我以前超愛鬱金香的,後來知道鬱金香是荷蘭的國花之後就一直對荷蘭這個國家充滿嚮往,想說有生之年一定要造訪一次,但代誌通常不是憨人所想的那樣,真正有機會出國後我反而遺忘了這個最初的嚮往^^"

那年…
每年總會出國旅遊的同事Sharon瑣定了荷蘭做為她自助旅行的目的點,我整個好生羨慕,然後怯生生的提出想要明信片的要求,阿莎力的她也很大方的允諾我,然後這張有著荷蘭最具代表物-鬱金香、風車、木屐…的美麗明信片,就這樣從遙遠的國度裡搭機來到我的手上。

看著這張明信片背後工整漂亮的字句,我想像著Sharon所寫的在運河旁悠閒的寫著明信片給友人們的心情和景致,心兒也跟著飛的遠遠的…
因為旅行之於我就是要放慢步調,好好感受身邊的美景,所以這樣的心情,這樣的景致一整個是我的菜啊!!!


可惜的是難得的歐洲之旅扣打已在蜜月時用掉,加上現在家有兩小,想再飛往歐洲國家根本就是不大可能之事。當然也更別說想踏上這片土地,看看那整片的鬱金香田、沿著運河看著風車漫步啊。
(在此,不免覺得當初蜜月之旅選擇飛往歐洲是個明智之舉啊!!!)

總之,關於荷蘭的一切就只能看著這張明信片解悶啊!!!

唉,荷蘭,我最初的嚮往,我怎會在蜜月之旅抉擇時忘了妳呢(捶心肝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