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名信片超美的,一次讓我感受英國的多種風情,真的是棒呆了,而貼心幫我寄出這麼一張名信片的是遠嫁英國的人妻-Katrina(愛妳唷^^)

說起我跟Katrina的認識,其實就是拜無名所賜…在我結婚後、懷孕時期的那段時間,可說是我們往來最密切的時候,因為喜歡拍照,也因為欣賞Katrina的婚攝作品,所以相見恨晚的我,總愛到Katrina的格子裡串門子,然後就這樣和Katrina在這虛幻的網路世界裡一直你來我往的交談著…

還記得第一次決定見面正是貼心的Katrina友情贊助要幫當時大腹便便的我拍攝一組孕婦寫真,我還記得當天還是個寒冷的天氣,Katrina就這樣不辭辛苦的和她的英國籍夫婿從台中北上到基隆,整個就是很情義相挺,一直到拍攝完畢的一陣子後,又專程北上送光碟片給已生產完的我,後來回到英國後知道人媽我現在因出國大不易後,又貼心的捎來這麼一張名信片,真的揪大心又讓我好感恩捏^^

現在三不五時看Katrina在FB上的英國生活也讓我充滿幻想和好奇,真希望有一天也能踏上這裡旅遊和訪友啊^^

最後,特別聲明一下,來自國外的名信片帶著我想像友人們的旅程也間接的滿足我的渴望,所以冰友們出國遊玩時請惠賜一張,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