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眼睛老被念著"紅目睭"(台)加上眼睛常感到不舒服,才想到先前配戴的隱形眼鏡已在不知不覺中跟了我有兩年之久,也才下定決心於上上週去眼鏡行配副新的鏡片…

不配還好,一配竟驚覺我的度數又加深許多,其實每天就著電腦花上不下八小時的時間"親密接觸",要不加深也還真是困難,所以理應不應該有太多的訝異於此,只是一下子也給我狂漲太多數值了吧,而且離譜的是我兩眼近視視差明顯差了一倍有,而我的左眼散光也增至450度,和僅有50度散光的右眼相比,真是令我欲哭無淚~(令人稱羨的大眼睛背後,竟有如此黑暗面,泣…)

好不容易趁著上週假日開心的領取訂製的鏡片,誰知回家試戴後左眼居然還是一片矇朧,只有繼上週當"澳客"幫三妹協調事件後(請看:我家三妹被坑了,禍首-恬媞琳(上) &(下)繼續去眼鏡行要求重新驗光配鏡。

也因為這樣又得花上一個星期才可領到新鏡片囉,除此之外心中也不免有著荷包又短少幾張千元大鈔的痛,在此奉勸各位要好好珍惜自已的靈魂之窗,以免像我一樣頂著個明亮的大眼亮相,事實上卻是近視、散光兼具的中看不中用啦!!!

後記:一同去配鏡的三妹這兩天配戴後發覺左眼清晰度也不佳,看來我勢必又得於此週三度當個"澳客"了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