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傑蘿家的派對"是今年六月剛加入人妻行列的桃子所提議的,因為宅媽難得有長假可以充份利用而不需過關斬將的請假交接工作,所以前陣子和桃子閒聊中就決定找一天來個簡單的下午茶,然後貼心的桃子就很熱心的介紹了大家這一家。

但其實這次的聚會是早在八月初的事情,只是人媽在整理照片時對這些色相超優的食物很是回味,所以決定寫出來貼貼照片充實一下我很久沒增加的食記文,不過因為時隔快兩個月,所以我們就簡單看過去吧!!!(逼逼~真的是一整個來騙文章數的@ @)

‧酥炸雞腿早午餐 雞腿很香酥,一旁的薯條炸的超好吃的,推^^
 



‧炭烤安格斯沙朗牛排 帶兒子去的友人幫大兒子點的,懂事的哥哥還切了一大塊分我,牛肉好嫩好好吃唷^^(是說,這個友人也是生了兩個男寶,但不一樣的是人家兩個男寶都已經國小三、四年級和五、六年級來著了,我還在把屎和把尿@ @)
 

‧米蘭燻鴨青醬義大利麵 頭一次看到鴨肉給的這麼一大片,剛上桌時我和友人都覺得店家超大器的,麵的份量也超大的,吃到後面友人也吃撐吃不下了,呵呵~

 
‧花園沙拉 是以上義大利麵加價升級而來的(+90元可升級為超值A套餐,可享花園沙拉+飲料,+150元可以升級為超值S套餐,可享湯品、手工麵包、花園沙拉+飲料)
 

是說手工麵包和湯品我忘記拍了(抓頭)

‧羅勤辣味雞肉麵 雞肉也是給的一整個豪邁,而且辣味十足,我吃第一口時就覺得超辣,吃到後頭雖然胃還撐的下,但因為還在餵哺二寶母乳深怕這天的母乳太重口味,所以也沒吃光就是,在此也奉勸吃辣段數不高的朋友們要點這道可得好好考慮一下唷^^
  

‧安傑蘿手工香蕉派 是當月壽星所得到的店家招待甜點,一整個好漂釀、精緻,底下的餅烤的好酥好酥,也好吃~好吃唷(扭) 


再來張大特寫…


是說,這次好可惜沒拍環境照,那個門口的噴射水池和隱藏的超大廁所,都是此行的小驚喜,而且雖然行前爬文時有看到不好的評價,但慶幸這次用餐一整個開心又愉快,而且大家對每一道餐點都很驚豔也滿意,我也超愛這裡讓每張照片都好漂釀的明亮採光。

完美的為此劃下一個句點不說,我們也已約好了下一個人妻的聚會了(期待ing)


【安傑蘿家的派對】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10號
02-27720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