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看這美麗的夜景就知道它是來自香港吧!!!
這張名信片是格子上認識的蓉麻去香港時幫我捎來的,不過可能是蓉麻誤會了我的意思,所以這張名信片背面既沒有郵戳,也沒有收件人地址和書信內容,而是跟著蓉麻的行李一起從香港回來,然後經由蓉麻在台灣間接寄給了我,不過我還是好感恩蓉媽的情義相挺,自然也就把這張名信片納入我的收藏,畢竟這也是飄洋過海搭機而來的捏(笑)

說起香港,其實對我也挺有意義的,因為敝人在下我的第一次出國旅遊就是踏上香港,而且在我短暫的出國經驗中香港還是唯一又二度造訪的地方,不過不是因為特別喜愛,而是方便又近(大笑)

大多數的人對香港的印象除了血拚就是美食,但兩次香港行我都很含蓄的沒買到啥,美食因為同行的友人也都吃的含蓄,所以也就淺嚐輒止,重點是其實我出國喜歡的路線是走悠閒看風景的路線,香港動輒就要搭地鐵走上長長的路,然後人擠人的步調實在讓我無法搭上,所以我想…短期內除非有特定計劃或不錯的行程我才會再度造訪吧!!!XDDDD

是說來到香港,那麼太平山的夜景自然是不容錯過,2010年的港澳旅途中我也拍了一些在"2010年四天三夜港澳行"的相簿,大家就加減看看,感受一下香港的美麗也感受一下香港的美食吧^^

同場再加映: 【2010年港澳行】遊議事亭前地、大三巴牌坊  
                      【2010港澳行】充滿異國風情的漁人碼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