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吃到和民是在朋友的部落格看到食記分享,因為對方的大推我一直好想找機會去試試,後來在某次和二專同學的聚會裡我就提議這裡也就順利成行啦!!!
吃後的感覺還不錯,覺得菜色種類多、選擇多很適合多人聚餐,所以前些時候要答謝在老公受訓期間一直幫忙接送往返車站的堂妹一家人,就又決定造訪和民啦^^

上圖就是前些時候造訪的菜色,當然這只是其中之一部份的菜色而已,是說左下方的醬味魷魚燒超好吃的,上次還好吃到點了兩份,這次很殘念的漏了它(哭跑)

正因為吃過後我老公接受度也頗高的,所以在結帳的當下就辦了會員卡打算之後再造訪。(笑)


上週帶小睿去看恐龍展有空閒,為了慶祝老公終於結束為前三個月的南部受訓,也因為即將滿認識十一週年,我們就決定到和民用餐柳^^

不過因為老公是小鳥胃,小睿食量也不大又挑食(重點是吃到一半這小孩也累到睡著),所以這次點的餐點實在是少之又少,飲料和一道超好吃的豚平燒我也忘了拍照,所以就簡單看一下吧!!!


‧酥炸魷魚軟骨:這道大推,擠上一旁附上的檸檬片於其上再加上一旁的塔塔醬,厚呷到我們之後又續點一份^^


‧脆脆薯:特意點給小睿吃的,炸的也不錯,不會太過油膩。


‧青蔥豬肉串:這是我的愛物,幾乎吃燒烤都要來個一兩串,還記得當天一上桌時我和老公立馬一人一串嗑起來,一旁的小睿不知是下午消耗太多體力給餓著了還是怎樣,隨即放下手邊的薯條,自個兒也拿一串就要嗑起來XDDDD


‧和風石鍋蛤蜊:專門為小睿點的,蛤蜊想當然爾全都進入他的肚子裡,但我和老公還是有嚐到湯頭,真的是一整個鮮甜啊(豎姆指狀)


‧長崎風 豚骨什錦拉麵



‧白玉冰淇淋黑糖蜜:白玉指的是有點像湯圓又像麻糬口感的東西,其它內容物則有草莓、鮮奶油、一球抹茶冰淇淋、蜜紅豆、寒天凍…,算是一道蠻什錦風的甜點,可惜份量好少啊…



當然既然名為日式居食屋,自然少不了生魚片、壽司、壽喜燒這類食物,但因為我和老公都不吃生魚片,所以每次點餐都沒有生魚片出場就是了(笑)
總之,推薦給喜歡一次吃多種美食和還沒吃過和民的朋友,有空可以去嚐嚐啊^^

店址、電話和菜單查詢請點此【和民日式居食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