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為我和Justin一路走來的第一束花(Justin畢生第一次送人花&我第一次收到來自Justin的花)


最近沒啥好心情,沒好心情的我上班就極少以裙裝亮相…不過由於今天日子特殊,所以雖因為先前期待落空多次而叨念著說不期待,但想也知道是騙人的,加上這陣子Justin似乎有些長進…我,最終還是傻楞楞的選擇天降奇蹟,所以就這樣挑了件裙子出門囉!!!(不過附帶一提,期待指數和以往相較起來僅有60%…)


約末十點多左右,我那個無緣的主管悄悄來到我身邊告知我櫃檯總機有我的外找,頓時期待指數給它瞬間狂漲到80%…,往年幻想的情節又突然在腦海流竄,懷著忐忑不安的心來到了總機,遠遠一看並沒有瞧見我幻想中的情節(送花小弟手埲鮮花,等待我簽收…),待走近櫃檯時,才發現上頭躺了一束花,先"假仙"的故作鎮定詢問總機找我的人呢,終於得到了一個讓人心安的答案 "是花在找你啦",原來總機已代為簽收囉!
以前幻想的情節終於成真後,開心沒幾秒鐘,遮遮掩掩的回到座位還是被不少人給發現了,我實在是很不好意思只有把它偷偷塞到旁邊休假同事的座位底下…

而後接到了Justin先生的確認電話,並且開始期待著晚餐的到來…

好不容易撐了下班時間,沒料到卻因來訪的好朋友使得肚子極度不舒服,中間更為了Justin堅持我把花束埲回家的關係,兩人僵持許久到我一度考量取消這個晚餐約會,不過礙於日子特別加上其難得有心製造驚喜所以我只有拋開顏面,一路抱著手機講以掩飾羞怯的埲著鮮花和他會合。
沒料到會合後的他竟是一臉得意的笑,當下真讓我覺得被反過來惡整一番…

晚餐為了方便所以選訂在附近的一家巴西窯烤用餐,燈光、氣氛倒是還好,但人不多不算吵雜,只有其它兩三對情侶的用餐感覺,倒是憑添了幾分寧靜的氣氛…
不過很抱歉的是因為身體狀況欠佳,所以對食物不怎麼埲場而白白浪費了這頓料理,真是sorry啦~

除此之外,也真的很謝謝Justin這次的安排啦!!!
不過憑心而論,你還剛起步還是有很大的成長空間啦,加油唷!!!
另外別擔心花會枯萎,只因我已把它拍下留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