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分享的是來自泰國的名信片,捎來這張名信片的是二專好友-陳董是也,可是陳董啊陳董,為什麼別的不挑就挑了這張有著大佛像的給我捏(歪頭)

不過不管怎麼說,收到這張名信片的我還是很感恩,希望在這大佛的庇佑下可以一切順心又平安^^
而且僅管我在五年前蜜月之旅轉機時被泰國一位女海關氣到一個不行, 但還是希望可以隨著陳董的腳步有機會到泰國一遊,也希望陳董接下來出國玩耍時可以再幫我寄張美美的名信片回來感受一下呀^^


PS:是的,我在泰國轉機時被一位女海關沒收了一瓶本來要送給我媽的菠丹妮護手霜,重點是她還不是當場扔掉,而是收到一旁的小房間,讓我嚴重懷疑她A了它,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