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個月工作好忙好忙,加上一堆煩人的瑣事,壓得自已都快喘不過氣來。
某個星期五爆忙加班到十一點半,搭了小黃回家後卻怎麼也睡不著,意外的和格子上認識熊馬麻在FB的聊天室閒聊,然後就這樣相約找天拋夫棄子的共享下午茶…

之後上班和鐵咖姐妹喬了一下就敲定了這天的下午茶。

太久沒下午茶的我整個很沒fu,最後還是靠超愛甜食的Q麻靈機一動提供了"光點"這個點做為考量方案。^^

陸續會合的我們一到光點一開始是被安排在較昏暗的區塊內,但因為太嚮往有著一整面自然採光的玻璃窗區,所以馬上請服務員一有空位就幫我們換位子,好在餐點都還未點到,幸運的我們就晉升到那採光明亮的純白色空間展開我們四位人媽的約會 (YA)

七嘴八舌的討論了好久,最後鬆餅狂-Q麻點了這一道色彩豐富的水果優格鬆餅。。。


瞧這水果鮮豔明亮的色彩就知道它有多新鮮,難怪素有螞蟻之稱的Q麻能將它全盤掃光啊^^


蜜麻點了這道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


巧克力冰淇淋一點也不馬虎的淋上了煉乳和加了杏仁片,整個活潑又不單調。
把重點全放在這坨冰淇淋的孕婦-蜜麻當然是一整個將它吃光,然後留了兩大片的鬆餅在角落暗自啜泣…




我點的蛋沙拉蔬菜鬆餅。。。
是說我一度在鬆餅和三明治之間猶豫好久,最後因為本人超愛蛋沙拉,想說點此道可以甜(鬆餅)鹹(蛋沙拉)通殺,所以就這樣讓此道勝出啦!
不過說真的,這張照片我拍的真的很不怎樣就是了(羞)


熊麻麻點的三明治,旁邊口感是很像多麗多姿的餠干再淋上黃芥茉。
這道三明治料理可搭配飲料,算是好吃又划算的一道下午茶,上頭的鬆餅就沒這樣的套餐制,想喝飲料可是得另外單點捏!


四位中除了熊麻麻點了玫瑰奶茶外,我們其它三人都點了水果茶,不認份的孕婦點的還是冰水果茶,請大家一起譴責她,謝謝~^^


是說,這次半天短暫的約會真的好好玩。
沒想到熊馬麻本人也是很搞笑且暢所欲言的,整個徹底打翻了我先前的印象,不過我就愛這個fu,誰叫我體內本質其實也是很活躍的,嘿嘿~

謝謝大家這天撥空出來下午茶,讓彼此遠離工作的沉悶,也讓我們交流了不少人妻人媳經驗談,更意外的是還發掘了很多搞笑的小八卦,我很期待下次唷^^





【光點。珈啡時光】
地址: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8號
電話:02-25625612
營業時間:平日11:00-23:00 / 假日11:00-24:00 / 每月第一週週一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