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趕在2012恐龍展結束前,宅媽終於帶著小睿前來看展了…
一開始是在部落客的網誌看到有這個訊息,本來不以為意,但FB實在是太貼近大家的生活,某日在FB瀏覽時洽好看見有朋友於此打卡,還拍出了大大的恐龍照,好巧不巧就讓小睿給瞧見了,然後就嚷著要看恐龍要看恐龍的,隨口答應他之後這小孩也沒忘,從娘家打電話回來就是問我啥時要看恐龍展這樣,於是…趁著早上帶二寶回診照超音波這日,下午索幸也請老公請了假,然後就這樣一起跑到很久沒去的中正紀念堂參展囉!!!!

只是沒想到這個展覽非常的讓我和同行的友人覺得不值回票價,內容也蠻枯燥又乏味啊!!!簡單來說就是一點也不值回票價就是了(但這只是個人愚見啦)

先看看照片吧!!!

 

 

 

 

 

 

 

 

 

 

雖然拍的不多,但大家多少有看出端倪吧!!!

是的,這個號稱"地球最古老的恐龍展"的造景非常草率,多數恐龍模型就這樣陳列在展台上,背後少了很多與其相襯的背景,雖然展場內燈光音效還算ok,而且展場內也有定時或團體導覽及語音導覽租借,但以多數人都會帶小孩參展來說,裡頭少了很多互動式的構想,劇場區的影片一場約五分鐘就結束,結束後也沒緊接著安排下一個不一樣內容的影片,而是一再重覆著讓人頗覺無趣。

個人認為票價訂價也有暇疵,因為以一張要價250元大洋的全票來說,一張優待票也要220元大洋,讓人質疑其優待票背後的程意,雖然其設有一個大人可攜帶一17歲以下孩童的親子票$450,平日也有$330的雙人套票,但倘若兩個大人帶一個小孩同行,那勢必就是得花330元買一雙人套票來搭一張$220的優待票,明白一點就是兩個大人加上一個小孩就得花上近600的票價,票價不親民不說,展場有著上述缺點也不說,個人總覺得至少該有些讓小孩可以更融入的互動活動,或搭配一些小小的週邊商品回饋給歡喜來看展的小孩,而不是門票收的貴,標準訂的高(超過90公分就得付費),然後又一付來看展的都是"好野人"一樣的錢多沒處花,先是在入口處安排工讀生販售一個要價50元配有LED燈的恐龍鰴章,又在出口處安排一個販有各式恐龍商品的展式區來拐錢,當然展區搭配週邊商品販售是很常見的銷售手法,但其實我真正在意的是空洞的內容和欠缺互動式的活動,而且…要嘛你也把那50元的勳章當做贈品送給有購票入場小孩的小小紀念品吧!!!(媽媽內心的憤恨不平又來柳)

總之,我的心得很簡單就是 簡 。 單 。 乏 。味 。
但在重申一次,這純屬個人愚見,有興趣的還是可以在展期結束前去瞧瞧,但如果真的沒有太大的興趣就不要勉強自已硬喬出時間去湊熱鬧唷!!!!


有關此次恐龍展的訊息,可點此  "地球最古老的恐龍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