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來自捷克的明信片是由我的同事Elisa熱情提供的。(其實是我死纏爛打要來的XD) 

是說,前幾天我才無聊到翻蜜月行的照片來回味,看著捷克的美景和美食突然有種好想飛過去的衝動...
想去查理士大橋浪漫一下,想去如童話般的庫倫洛夫繼續做我未完的童話夢,想去帖契,英吉夫,巴德傑維契…隨意走走,即使是去卡羅維瓦利輕嚐那其實難喝的可以的溫泉水也好…

但別說飛捷克了,身為人媽的我連同事邀約為期七天的韓國行都有點忘之卻步了,更何況捷克之旅動輒要花十天以上的時間啊! 不過最重要的一點當然就是身為職業軍人的另一伴太難搞,連本來敲定四月飛長灘的計劃也硬生生喊停,所以我大概半年內都還沒有機會再飛出去吧! 

所以…有出國計劃的朋友們,請再賞可憐人妻來自國外的明信片解纏吧!(跪)

BY 三不五時就要耍可憐討明信片的人媽(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