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二張明信片來自威尼斯…,但不是義大利的威尼斯,而是澳門的威尼斯酒店啦!(囧)

97年的四、五月份,本來老早就計劃要和同事雪倫小姐一起來個港澳四天三夜遊,而且還講到連同事Wendy都來共襄盛舉,不過當時還是人妻的喬安娜卡在家事有所不便,所以硬生生的喊卡,就這樣…看似近在眼前的威尼斯酒店,也因為我接連下來的懷孕生子而愈來愈遠在天邊。(淚奔)


話說97年10月份時,坐在我旁邊的同事Iris和友人計劃著我所沒完成的港澳之行,並熱情的詢問我有無需要代購物品,人妻我就怯生生的硬著頭皮跟她提出一張薄薄明信片的需求。

然後…
噹啦~我的第二張來自國外的明信片就這樣得手。
澳門威尼斯總有一天我一定要踩在你的地盤上啦~(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