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體驗的產品是來自歐洲且由金格食品所代理的喜寶米麥精。
其實在小睿出生後到食用米麥精這塊,我都沒有好好的做功課研究,一心就是很單純的認為只要小睿吃的習慣就好,後來也一直依循著這個模式讓小睿食用米麥精,整個就是懶人人媽來著…

常來的朋友應該知道小睿對食物的接受度很不高,所以麥精和牛奶一直都是小睿的主要飲食,隨著小睿愈來愈大白天睡眠時間也來愈短的關係,有時總會拖延該喝奶的時間,所以這個時候總要調個二~三匙的麥精讓小睿先裹腹先,也所以這階段麥精的消耗量愈來愈大,有時候一天吃個兩回後這小子也會像是膩了一般不大愛乖乖吃,所以我一直思考著要幫小睿換牌麥精來試試…

喜寶是我很快就考慮的一個品牌,只是剛好家裡附近的藥局沒有進喜寶的相關產品,加上這陣子小睿對粥的接受度較高,我也就先將此事擱著…
一直到接到喜寶的試用通知,我整個才又醒了過來,想說就趁這次先要個試用品來測試小睿的接受度好了…

•依照慣例文章一開始當然要先來張美美的產品實圖啦^^


•背面代理商很貼心的張貼了一張中文說明,有詳列出沖調方式、成份、製造商、代理商和營養標示…


•生產國是歐洲哦~


•還有多張專業有機認識哦^^


喜寶很貼心的依照有無添加奶粉,將其下的米麥精分為: 無添加奶粉的純穀物系列 有添加奧地利有機奶粉的營養穀物系列

光是純穀物方面就有五種(有機免敏純米精、有機HA水解小米精、免敏純蕎麥精、有機純燕麥精、蕎麥精-水果口味、有機綜合黃金穀精)


營養穀物系列則有四種口味:玉米米精-活性益生菌、寶寶好夢米糊、寶寶蘋果麥糊、寶寶水果奶糊。


這次試用可以依報名回覆順序優先從三個試用裡頭自行挑選一個來試試,沒什麼研究的我很隨性的挑了"有機HA水解小米精"來讓小睿試試…

以往沖泡麥精時我們都是加水直接沖泡或是在牛奶裡添加一些增加小睿的飽足感,結果當天意外的在DM中發現原來一個看似簡單的米麥精也可以用點心做出寶寶創意料理,比方說添加地瓜做甜藷粥,加入蛋黃做蛋黃粥…等,整個就讓人覺得廠商是很用心在關懷家中寶貝捏^^


現在跟著我一起來沖調吧!

•有機HA水解小米精的粉質很細,每個粒子看來好細緻唷^^


因為最近不常開伙,加上小睿長時間待在娘家,這天第一次拆封讓小睿試吃的我唯一找得到的食材就是冰箱裡的雞蛋,所以我就決定來個簡單又營養滿分的蛋黃粥來讓小睿試試…

蛋黃粥非常簡單,利用幾分鐘的時間水煮蛋成功後,只要將蛋取出蛋黃部份,加入適量的水解小米精後再加水和成泥狀就大功告成啦^^

•將~將~將~營養好吃的蛋黃粥來囉^^


因為小睿的小白已經快長齊了,加上已經有很好的咀嚼吞嚥能力,所以我沒有將蛋黃搗的很碎,有點略帶顆粒的口感配上調的較濃稠的小米精,整個成品還算蠻令人食指大動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喜寶有對小睿的胃,還是喜寶用心的建議食用方法有深入小睿的心,這100%由義大利有機種植又強調無糖、低鈉且富含維他命B1卻無麩質(不含穀蛋白)的小米精還頗能讓我家挑剔的小睿接受,一下子就掃空不留渣,讓為娘的我頗是欣慰又感心,果然小孩的一動一靜都能深深牽扯當媽媽的心情啊…

衝著小睿接受度不錯,加上喜寶這系列產品口味眾多,我想接下來換米麥精,我會毫不考慮的改帶喜寶來滿足我家小人挑剔的味蕾^^

HiPP喜寶 100%有機米精體驗營
可免費索取HiPP有機免敏純米精體驗包(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加入會員,還有機會可以得到大盒的HiPP有機米麥精!有興趣的快點選下圖體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