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參加產品體驗了,一看到有新玩意兒而且是針對小朋友設計的營養食品,當媽的於是二話不說先報名來搶試用,整個就是好媽媽來著嘛我(這位馬麻自我感覺非常之良好啊!XD)

一切都得怪我家小睿打從出娘胎開始就讓我對他的飲食很傷透腦筋,不光是從四個月大時就厭奶至今,就連現在兩歲多了都還是食量小又挑食,也不愛吃水果,導致現在排便不是很正常的,兩天才大一次偶爾又便秘到身體不適的看醫生,加上吃的少吸收也不好,整個就很黑、乾、瘦,比起同齡的小孩實在是皮包骨的讓人挫敗…

先前一聽說新XX鳴乳酸菌對小孩很好,只要有朋友上日本去玩耍,我都會請人幫忙帶些回來庫存給小睿食用,娘家的爸媽愛孫心切也帶著小睿看中醫吃中藥以期達到開胃健脾的效果,目的就是希望中西合壁又雙管齊下的幫忙小孩改變體質…總之,只要看到其它人的好康分享我們都會充滿好奇的嘗試看看,就是希望能找到一個適合小孩的營養食品,希望自小就幫小孩照顧好體質,提高免疫力…

所以這次有幸試用到GENKI+系列產品真的很開心,特別是它的產品包裝還是由日本知名包裝大師卷波爺爺所設計包裝。

在進入內文前先來了解一下產品背景吧!

        AFC擁有全球最多頂級原素材製造大廠國際認證,從掀起真空小包裝革命的小兒營養品、時尚美容編輯推薦吃的美妝品,到天然療癒的生活習慣病保健品…等,AFC嚴選專業通路上架銷售,並引進日本最新趨勢首創健康管理室,是全台唯一提供免費健康報表及售後追蹤服務的保健公司!
  現在,透過「日本包裝大師-卷波宰平」的全力打造,兒童保健食品「AFC的GENKI+元氣系列」全新上市囉!主要提供6款GENKI+系列體驗包6天份,6款不同元素體驗品讓您家的小寶貝聰明、健康又茁壯喲!

我說啊~卷波爺爺設計的外包裝色彩真的很豊富很是吸引小孩目光捏!^^


這次體驗的產品一共有六份六天份GENKI+系列體驗包,依圖示由左至右分別為:
‧「每日快調」:牛奶口味
‧「食育向上」:楓糖口味
‧「元氣習慣」:香蕉口味
‧「知力應援」:綜合莓果口味
‧「伸長革命」:牛奶口味
‧「快適對策」:牛奶口味
   

每種素求都不一樣,口味也都依小孩喜好而有所變化,適用6個月以上~國小的小朋友食用,而且因為每種商品訴求都不一樣,不管分開還是合在一起吃都可以,雖然官網上是說分開可以一餐吃一種,但還是比較建議依小朋友的需求來食用產品!

一開始我先讓小睿試吃這個牛奶口味,素求可以長高高的藍色包裝。


本來一開始我還在找包裝上方便撕取的一小角,結果後來發現,這包裝只要橫撕任一處就可以輕鬆撕開,真的是超方便又貼心的設計啊。

小孩一看我拿出來就超興奮的,根本不用哄騙就自動把嘴張開,邊吃還邊說"甜甜的",吃完一包馬上就要求要另一包,不過馬麻當下只先給試了這一小包,免得小孩真的當糖粉來吃著XDDDD

忘了說,這個說明書是很清楚且富童趣的彩色版,有別於以往看到的白底黑色字樣,讓大人也忍不住多看幾眼…

   


除了外包裝鮮豔討喜,內容物口味也很多變又滿足小孩挑剔的味蕾,如此一來,別說小孩接受度高,連當媽的我都很想把它當成糖粉來嗑捏(笑)

特別一提,這個AFC是2005年才在台灣上市的,它同時也是日本健康最大流通集團AFC-HD AMS Life Science Co.,Ltd.的旗下品牌捏!
有興趣的朋友請直接進"AFC亞沛希-兒童保健食品"查看販售點和進一步的介紹唷~

對了對了, 還有FB粉絲團 (直接點選進入)加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