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心得文章為廠商免費提供部落客產品之試吃活動】

紫露的試吃體驗又來囉!
眼尖的人應該有發現這不是睿麻第一次參加紫露的試吃活動,睿麻早在去年的這個時候就體驗過囉!
不過因為紫露天然又好用,所以日前從活動小組那兒一得知又有體驗活動,我就立馬報名參加柳~

因為去年才寫過相關主題,所以這次就直接跳過開箱文和產品介紹,直接進入這次體驗的記錄囉!
(關於上次的記點可點選以下文字進入 "紫露黑棗濃縮汁讓你輕鬆補鐵、順暢,還能坐擁好氣色" http://www.wretch.cc/blog/joannaliao/14180317)



這次活動主要是強調天天喝紫露來做健康補給,但其實人媽早在上一次的體驗就是依循這個方向的,唯一比較不同的是去年體驗的這個時候關於順暢度,我是假手有便秘問題的妹妹來體驗,今年因為升格為老外的關係(搬家買房後三餐老是在外),營養較不均勻的原因,我自個兒的排便順暢度和先前相比已遜色許多,所以這次剛好把一盒20份的紫露全都很私心的留給自已…

如同先前所提到的,紫露其實就是來自美國加洲的加洲梅(俗稱黑棗)經過100%天然濃縮的黑棗精,因為是純天然,所以每季的產出狀況也會多少影響黏著度,而今年紫露和去年相比也確實是偏稀,不過的是其營養成份和出廠的標準都維持不變,所以不僅安全無虞、消費者權益也不致受損。





再次試吃到紫露只有一種熟悉的感覺,懶惰如昔的我一樣是習慣加水直接飲用,雖然加水攪和後的顏色一樣不討喜和狀似中藥水,但那有點淡淡葡萄乾的味道還蠻令我懷念的。

連續一個星期早晚+偶爾當下午茶的飲用,當週便便狀況真的是一整個順暢的回復到以往每日早晨必解放的好習慣,而且因為體內環保的完美演出, 連臉蛋的氣色也健康許多,這陣子上妝不易浮粉,連原本生期理來會報到的痘痘軍團也不敢來撒野,整個就是意外的收穫,也讓我更相信紫露實在可以當做日常保健的健康食品,相信"每日喝"並能幫助消化道機能正常運作,使排便順暢,促進新陳代謝…等。

除了馬上想到要推廣給有排便之苦的人,我和去年一樣還是想大大推薦孕期中容易孕吐、缺鐵又有便秘困擾的孕媽咪來試試,畢竟當過媽的都知道懷孕時期總是容易缺鐵又有便秘,剛好紫露是純天然食品,拿來當做孕期保健的食品實在是再適合不過啦! 對了,這次紫露很貼心的準備了個網路活動(按以下圖示即可進入),最讚的是還可以重複登入去挑戰最高分,之後就有機會可以得到半年份的紫露哦! 現在就請大家跟著我一起搭乘紫露輕快BuBu,清除體內的各種障礙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