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南投兩天一日遊的第一站,我們來到了清境農場的瑞士小花園,說真的這真的是個不完美的開始,改由統一企業接手的清境小瑞士一整個變得商業化,不算大的園區內滿是統一吉祥物OPEN家族的大型公仔不說,以往的園藝設計也全被大量的人造小風車給取代,一整個就給它亂沒fu,說是統一超商的後花園還比較貼切…

重點是沒啥重點和特別的園區竟然還收費每一成人100元,然後僅優待每人20元的折抵消費,一整個就是黑心花園來著…所以,我沒拍啥景物照,想跳過去不寫又覺得浪費了這難得的出遊,還是請我家小睿來充場面曬曬三代同出遊的幸福畫面吧!

•小睿和隨行的阿公阿嬤祖孫三人照





笑的開懷的小睿,整個青春洋溢啊~
 
•穿著同色系的父子倆來張最佳父子臉大合照


•本日最佳情侶照,一整個甜滋滋的很捏。


•恩愛之餘不忘抓小睿來張祖孫三人大合照…


在接近出口時剛好有一群鴿子等著讓人餵食,我媽忍不住伸手想騙鴿子來討乖孫的心…,在買了飼料後我娘很認真的餵食,但小睿被眼前亂飛的鴿子給深深所吸引…

不過就在此時一隻鴿子忽地飛起往小睿頭上一站,又快速飛到我娘頭上,緊接著又飛到睿拔頭上才飛到我娘面前覓食,畫面中小睿頭上的手乃出自我爸正安撫著小睿,好在小睿沒受驚嚇,但有趣的是,不一會兒的時間小睿頭上又二度被一隻騰空而飛的鴿子當做踏腳板一樣的給踩了一下,然後…我發誓站在面前的我清楚的看見…我家兒子變臉瞪了一下然後面露不悅(笑),接著對眼前鴿子開始面露懼色,我猜當時小睿小小的心靈一定在OS著"阿嬤我不要玩了,快叫這個愛踩我蛋頭的壞蛋走開啦"


以上為清境小瑞士的簡單報告,別怪我馬虎實在是景色不優小人不配合,加上照片真的拍的不多,所以只能這樣草草交待了事囉(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