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睿的小白7號終於在滿1Y2M過沒幾天給冒出芽來,發現者正是每日悉心照顧小睿的我媽。

我好奇的往小睿上回發牙的時間一看才發現這次7號竟離上回差了足足3個多月,間隔的時間實在是非常之久,讓我忍不住想要叨唸一下我家小睿發牙的進度實在是有夠溫吞吞啊,我其實還蠻怕外人不知以為是我欺負我家小睿讓他營養不良而間接影響發牙…

但我敢大聲保證"這完全是沒有的事哦!"

而且說真的,就算真的是營養不良也是小睿自已挑食、食量小所導致,和我一點關係也沒有哦(攤手做無奈狀)

不過好在小睿現階段整個很有心的嘗試新食物,連較具硬度的淡水魚穌他都躍躍欲試的用門牙用力咬個一小段來吃吃,吃到心坎裡還會用力點頭表示好吃,整個讓我很開心…

比較美中不足的是雖然懂得多方面做嚐試,但這傢伙始終只有三分鐘熱度,也很容易喜新厭舊,所以很多時候都只是淺嚐則止而沒能乖乖吃上一碗粥、飯或麵,這點算是比較讓我頭痛的。

畢竟每冒出一顆牙後,我所期望的就是小睿對副食接受度能愈來愈廣闊,如果老是這樣挑三揀四的,怎麼能夠獲得均衡的營養來長高長壯捏???
也難怪小睿成長進度總是比同期的小人兒慢上一大拍呀="=

希望我家小睿能改掉三分鐘熱度的惡習,好好的善用每一顆小白去品嚐美味的食物,乖乖的、健健康康的長高長壯,因為這才是我最大的財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