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著指標來個森林嚮宴吧>
 
先前已離職同事Alice嚷著要去採草莓,正好其在愛遊網上相中一個【草莓戀上薰衣草】之旅的行程,於是乎我就將該行程列印下來,算一算一團計有22人,我們就佔了17人之多呢!
早晨06:50就在台北火車站東三門做集合動作,費了近三個小時,總算是抵達了位於新社的薰衣草森林,這是我第三次到薰衣草森林,其中有兩次(含此次)是來新社,另一次則是到新竹尖石,雖然短短一年內接連造訪三次,不過因為每次都是和不一樣的組合來遊玩,所以還是覺得很新鮮~

薰衣草森林的入園門票一人100元,可抵園內任一消費,從導遊手中取下入場門票後,大夥就開始自由活動,一入園區內,正好看到前幾天收到的薰衣草電子報中所介紹的香草舖子,於是就先入內參觀,裡頭如同以往的滿滿都是薰衣草所調製的相關產品,於是一群愛美的女性朋友們便吱吱喳喳的玩了一下各種具有芳香效果的試用產品,另外,當然也要看一下近期力推的夢幻女用化妝室~

”雷力卡布嗶哩啪啦!$@%^#&$*”  變,變,變。(歹勢,耍白痴中…)

不要懷疑這真的是女用化妝室唷!夢幻到不像,是吧!不過從它隱約傳出的不良氣味來判定,”它"真的是化妝室沒錯啦!
但因為旁邊是一大片透明的窗子,加上整個建築物的設計,感覺好像還是可以讓無聊人士從後方穿越乃至於到窗外窺視,所以我們這一行人中,倒也沒人去實地感受一下在這個浪漫環境中解放的感覺~

因為已是中午時分,加上下一站苗栗泰安鄉還要花去不少車程,於是我們在其和式座位區坐定位後,決定點餐or飲料悠閒一下…

我和Sandy合點了一份迷迭香烤雞腿。
 
雞腿排嫩嫩的,還蠻好吃的^^

這是同事所點的綜合百菇鍋,正確名字記不大起來囉,滿滿的一鍋看來很豐盛,湯頭很清甜…菇類也很新鮮…

這道叫冰啥來著的七星鱸魚,名字沒人記得了啦!

今年名信片投遞的各式郵筒都已換上鮮艷色彩的新衣囉!看起來很有新氣象並且朝氣蓬勃的等著遊客投遞愛的名信片給親友們…

隨風遙逸的紫色薰衣草(其實不夠茂盛ㄝ)

薰衣草田裡還有可愛的看板,歡迎著遊客的到來…

既名為薰衣草森林,整個園區一定是少不少紫色風格啦

PS:其實這日的行程,還包含大湖酒庄&大湖採草莓,不過草莓因受前幾日濕冷天候的影響,所以長的抱歉,看來一點也不甜美可口,所以於此敗興而歸,真是個不完美的句點呀>_<

更多照片請由此進【新社-薰衣草森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