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睿11M9D的這天剛好是我和睿拔的結婚兩週年慶,我老早就計劃著要來個兩天一夜之旅,地點在小琉球、花蓮、宜蘭間舉旗不定,覺得小琉球和花蓮太遠,又覺得宜蘭太近,最後乾脆整個又翻盤到不算近也不算遠的台中…而且還抓著平常照顧小睿有苦勞也有功勞的我爸媽一起逗陣玩,算是個很異於平常人的結婚週年慶。

果然,帶著兩大一小整個就很走調,第一天還繞去大里接了在外求學的小妹一起玩大坑風景區的紙箱王餐廳拍照兼吃了一頓爆難吃的午餐,之後便帶跑去鹿港老街晃晃,晚上到五逢甲夜市後卻因我爸媽已累癱而草草在外圍一家餐廳用餐,送回第二天還要上課的小妹後,又匆忙超到新社的劦陶宛,行程幾乎都不是我愛的。

可是看我爸媽和小睿滿足的微笑,一切還是很值得的。

劦陶宛有分兩棟住宿區,一為陶山居,一為陶心居,我所選的是陶山居的還原氣氛四人房。

不過因為入住的時間已經是晚上十點多,加上隔天要退房時已經被累癱的我們睡的亂七又八糟的,所以我就不多述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連結到 "劦陶宛" (點它點它)自已再好好瞧瞧。

接下來就請大家欣賞小睿的可愛照吧!

話說我今天有個很重要的任務

 

•請大家把手借給我跟我一起拍拍手

 

•要向我一樣誠心誠意的祝我把拔和馬麻兩週年結婚快樂

 

我表情有認真吧!

 
  
•任務成功,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