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去年福委會發放聖誕餐券後(詳情請見2007年 "來自福委會的聖誕餐券" ),一晃眼又是一個聖誕節的到來。

是故,前幾日信箱裡又跑進一封如斯好康,迫不及待的打開一瞧後,心裡雖然一樣是很雀躍,但明顯的今年可供選擇的種類縮水到僅剩以下3樣

西堤牛排
陶 板 屋
原 燒

其中除了西堤是繼去年繼續嬋連衛冕者寶座外,其它的都已不復見,特別是平日難得會花錢消費的"王品台塑牛排"也不在其中,讓原本一心期盼可趁此機會奢侈一下的我馬上撲了個空,但選擇變少了也不是件壞事啦。有鑑於"西堤"和"陶板屋"較常蒞臨享用,相對之下也就對其興趣缺缺,正好小女子我早就哈了"原燒"老久卻苦無機會享用,也因為"原燒"和前兩者相比級數略勝一籌,所以即使選擇"原燒"需從基隆奔波至台北,我還是義無反顧而且不多做考量的選擇了它。接下來就等著餐券入手,然後準備飽餐一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