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參加黃金寫手所試用的產品是100ml的嬌生美體主張的水感乳液。
 
收到產品試用的我整個很開心,因為我自懂事以來就對嬌生產品很有好感。
印象中最深的就是嬌生嬰兒系列的不流淚配方,而咱家小睿從出生到現在也陸續用過很多嬌生系列的產品捏。
 
想當然爾,這次有這麼體貼人心的水感乳液,我當然要申請試用來滋潤我乾荒的身體呀!

‧背面有很詳細的使用說明
 
 

‧瓶子粉嫩嫩的,還一整個很有曲線唷~



‧質地很細
 
 

 
淡淡的香氣聞起來就很舒服,感覺很像天然的水蜜桃香,一點也沒有過多人工香精的刺鼻味。
雖名為水乳液,但質地卻一點也不會過稀,反而是質感細緻。



驚人的是抹在皮膚上不但延展性佳,還能快速被皮膚給吸收,整個觸感很乾爽一點也沒一般乳液的黏膩感。
難怪新生代女星陳意涵、江語晨、黃溦婷都甘之成為產品代言人啊。
 
而且雖是開架式產品,但因為其內含乳木果精華,以及多種明星保濕、潤澤成分:荷荷芭精華、維他命E的成份可是一點也不輸專櫃級的產品,更可徹底對付冬季所帶來的乾燥問題,輕鬆餵肌膚喝水,讓冬天裡的肌膚依舊水潤有彈性,重點是保濕效果可以長達24小時捏,難怪可以榮獲美國SELF雜誌2009美妝大賞 - 最佳身體乳液之殊榮啊。
 
想知道更多美體主張相關產品訊息、或是想"知道陳意涵、江語晨、黃溦婷三個代言人的保濕小祕方",請直接點選進入連結
如果有玩Facebook的也別忘了加入"美體主張粉絲團"(點它點它),幫美體主張打氣!
 
對了,自12月起還有『美體主張-冬季限量超值版』的特惠活動(即買嬌生美體主張400ml乳液,隨包即附贈露得清水潤精華面膜一片唷~
這樣的好康可是不等人的,要買要快哦!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