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睿也有小白五號、六號囉!

其實這篇文拖了好久,但不是我做媽的不認真。

而且是打從11月初公司遷址到內湖後,受通勤時間拉長加上位置動線關係,我愈來愈少有時間投入在無名的世界裡,相對之下小睿的成長文也開始一篇拖過一篇啊(淚奔)


一直到前幾天發現小睿的小白六號已經開始冒出頭了,我才驚覺自已的大大失職,然後趕緊抽空簡單的補上這篇啊。(汗)

話說小睿的小白一號二號幾乎是同一時間發出芽的,三號和四號雖差上幾天但其實間隔也還好,這次的五號、六號最豈碼卻差了不下半個月,害我前陣子只要小睿仰頭玩耍時我就會盯著他的上顎猛瞧,還好後來終於有新發現啦!

不過因為小白五號出現的大概日期我已經沒啥印象了,所以就偷呷步的和這次的六號一起合併做記錄囉。(一整個很偷懶的馬麻)

老實說小睿雖然大眼迷人,但其實我很不滿意他的乳齒成長狀況,總覺得小睿上排牙齒的間距稍微大了點,配上兩顆大門牙整個不是很漂亮捏。

最令我頭痛的除了這點,還有小睿的乳齒保健狀況…

因為小睿睡覺才肯喝奶的惡習一直沒糾正過來,我是一整個擔心還沒屆換乳齒之時,小睿的乳齒就被牙蟲給嗑的醜不拉嘰的捏。(我不要~我不要啦)

希望牙蟲大人行行好,念在我家小睿大眼迷人的份上先饒了我家小睿一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