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守在電視機前的朋友應該可以注意到,最近廣告正放送一個胖妹打電話邀約友人,然後劈頭就是一句"某某某,有空嗎???"
而且最後連紅透半邊天的"ㄐ一ㄝˊ ㄌㄨㄣˊ"都出來了。搞了半天原來是連辦三年的"ING 路跑活動"啦!!!不過澄清一下雖然路跑健行是個很好的活動,但我不是來搞宣傳滴啦!!! 

嗯,好啦~至少前年是今年不是啦!!!怎麼說呢???話說某同學前年剛至ING任職時,剛好ING正舉辦第一次的路跑活動,有鑑於要打響第一次路跑活動的響亮度,於是該企劃宣傳部便製作了一些傳單搭配ING logo獅的手機吊飾做為宣傳工具,而這重責大任就落在初至該公司上班的菜鳥友人身上。
可想而知,那4000份的宣傳品單憑一人之力是極為吃力的,於是乎友人開始向外求援,而我恰好有空又有閒(重點是我又熱心助人~嘿…),於是就率性的第一個點頭欣然加入。

本以為發傳單應是輕鬆自在,誰知事實完全不若我想像,剛開始拋不下顏面加上被拒絕幾次後便畏畏縮縮的以致績效不是很好,後來才漸入佳境順利完成這份任務。以往總是怨嘆自已長的一臉傳單臉,因為走在路上手裡收到的傳單還有被問卷調查追著跑的比例總是比同行的友人多。但自此經歷以後才深刻的體會到發傳單者的心酸和辛苦,也開始自我調侃長的還算親切,所以諸如傳單、問卷調查等才會如此源源不絕向我湧來。有了這份體認後所以現在幾乎是有單必接,偶有例外的情形就是心情不佳或手邊東西過多以致不方便拿取啦!!!

後來我和Justin更一起實行這個小動作,不單是走在路上,連開車遇紅燈有人發送各式傳單或販賣香香的玉蘭花,都會搖下車窗適時的發揮這樣小小的愛心和關懷。小小動作不需要花費太多時間,即便是串香香的玉蘭花也不用花費太多金錢,這樣的舉手之勞輕鬆又自在,何樂而不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